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雨中背影


雨中背影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瞬息万变的背影,而那个高大而又温暖的背影在我生命中留下了永远擦不去的痕迹。

那天,天气晴朗,好像没有什么异常,到了快放学的时候,天空顿时乌云密布,紧接着一场大雨倾盆而下,我站在教学楼门口,非常焦急,看着同学一个接着一个,陆陆续续的都被家长接走了,我心里涌出了一个念头——跑回家。我刚跨出一只脚,还不到一秒钟脚就被淋湿了,我连忙把脚缩了回来,心里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这时一个撑着伞熟悉的身影朝我走来,是我父亲!我欣喜若狂,猛地扑到爸爸的怀抱中,爸爸低头慈爱的看着我,摸了摸我的头,温和地说:“等了很久吧。”我依偎在爸爸的身边,和爸爸共撑一把伞,在雨中无声地走着,我突然发现爸爸的右肩全淋湿了,仔细一看,原来伞影影约约的往我的方向越来越倾斜,我恍然大悟,手轻轻地把伞移到了中间,爸爸似乎注意到了这个小细节低头看着我,我连忙把头低了下来,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过了一会,一小滴热水滴在了我的头上,我轻轻地抬起了头,眼前的一幕把我惊住,爸爸在流泪,看我看着爸爸哭了,爸爸连忙用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雨还在不停的下着,我们还在无声的走着,我隐约看到爸爸头上的白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更加显得那背影又长又宽。我……顿时明白了父爱无处不在,只是不容易被发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1/2035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熙南里游记
       挖山芋作文300字
       秩序与暴力作文300字
       幸福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真“好”作文300字
       庆元旦作文350字
       母亲作文300字
       中国结作文300字
       问路作文300字
       微山湖一日游作文250字
     
     蚂蚁触动了我的心灵
     难忘的一瞬间
     雨中背影
     熙南里游记
     不一样的秋
     夏天的小菜园
     感悟
     我的好朋友书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
     紫金山一日游
    在暴风雨中负险固守
    风雨中爱的风景线作文
    雨中交响曲作文
    风雨中的花朵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
    雨中的一个小女孩作文
    雨中送伞作文
    雨中西湖作文
    雨中的向日葵作文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