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
十三岁的我,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迈进花样年华的青春季。一晃十三年过去,当初那个只会坐在地上哭的小孩已然成长为朝气蓬勃的中学生。时间如流水般匆匆逝去,似乎没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我已学会感悟,懂得珍惜。
站在青春门前的我已明白:青春要有理想。理想是人生的指向标,具有催人奋进、勇往直前的不可阻挡的巨大能量。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对实现人生价值有着重要意义。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在十二岁那年便选择了探索世界奥秘的人生之路;周恩来少年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依然站在青春门前的你的理想是什么呢?不管我们的理想是大是小,是远是近,只有拥有了理想,生命才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站在青春门前的我已懂得:青春要懂得珍惜。青春像一幅画卷,每一笔都要靠自己去细细描绘。你既可以把它画得巧夺天工,也可以把它画得乱七八糟;你既可以令它蕴含着一个丰富的故事,也可以让它蕴含着一个深刻的哲理。但是,我要说:“要想让有限的生命发挥出无限的价值,就要争分夺秒地抓住今天,莫让时间付诸东流。”
站在青春门前的我也知晓:青春好比盖楼房打起的地基,有了稳固的地基,才能盖起高楼大厦。所以,我们需要在课堂上汲取知识,为将来的路奠定坚实基础。知识是打开成功大门的钥匙,拥有了一定的知识才能坦然地说:我没让青春虚度!
同学们,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脚步吧。让我们用一份灿烂阳光、一份激情活力、一份幸福和希望为青春喝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1/2033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紫金山一日游
       真正的快乐
       爱是什么
       我是一滴露珠
       假如我是一株含羞草
       我愿我是
       可爱的车尾标
       参观海洋馆作文250字
       “大方”妈妈作文2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200字
     
     不一样的秋
     夏天的小菜园
     感悟
     我的好朋友书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
     紫金山一日游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美好的一天
    教师节献词——今天,青春在
    青春的瞬间作文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青春,演绎人生
    我们是青春的风
    青春赞
    青春年华醉书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