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
又是因为一点点的小事与你吵架,我们都被愤怒冲昏了头。
像平常一样吵完架转身便走,唯一不同的是我又回了次头,却诧异地发现,你哭了...我心中百感交集。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读懂了你的无奈。因我从小一直都很乖,你也没有多为我操心;在你眼里我从来都只是个孩子,你也可能不曾发现我竟长得这般快。在你心里我仍是喜欢洋娃娃的小女孩,一转眼我却都比你高了。你一定对我的变化没有心理准备,对我偶尔的小叛逆感到不得其解,对我的执拗感到些许愤怒,却又有些无奈——你也是这样过来的啊!我的妈妈,我似乎懂了你。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读懂了你的期待。你期望我会更好,不论是哪方面,对吗?总以为你将我与他人对比是在嘲笑我的不堪,我想方设法的将这种所谓的“羞辱”再转移给你,却从未想过,这是你对我成长的期待,是父母对子女不忘初心、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待啊!这并非是想借此来嘲笑我,来讽刺我;也并非是想以我的成功作为你骄傲的资本,这只是你希望我会过的更好的愿望,是对我的未来充满了美好憧憬的愿望啊!我的妈妈,我似乎懂了你。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读懂了你那细水长流般的爱。你的爱永远都不会挂在嘴边,却一直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我从来都以为这是应该的,直到今时今日,才真正感悟到,“在这个世界上,阳光、空气、母爱都是免费的”这句话的含义。母爱的珍贵,并不比阳光、空气少啊!我的妈妈,我似乎读懂了你。
我转身,向你跑来,“妈,我懂你了”。你眼角的泪,像那爱开出的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32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关爱与温暖作文450字
       善意的帮助作文5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500字
       管理好你的情绪作文500字
       有趣的体育课作文500字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作文500字
       家长会上作文5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400字
       《穷人》续写400字
       魅力许昌我家乡作文500字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美好的一天
     一堂语文课
     人生总有许多事
     一堂课
     山雨
     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和事佬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那一刻我流泪了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