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天目山游记


天目山游记
8月3日,我们假日小队去天目山活动。我们队员吴岍浛的爷爷、奶奶住在天目山,这趟活动也算是去吴岍浛老家玩了。从杭州出发上杭微高速,个把小时就到了天目山,从暄闹的都市来到悠静的森林,让人心旷神怡,从杭州40来度的火炉到天目山30来度的清凉,让人有点冰火两重天的感觉,真是太爽了!中饭后,我们一行就坐车上天目山了,车子在盘旋的公路上疾速,有点让人晕晕的,真佩服驾驶员车子开得这么熟练。从车窗向外仰望,满目苍翠,与天际交界处,白云在蓝天朵朵飘;俯看则是一片厚厚的绿地毯,上面沟沟壑壑,轮廓分明,不时空气中飘来满目树木清香。

不一会儿,车就到了山顶。穿行在森林当中,让人感觉大自然是如此博大澔渺,参天的古树,刻下深深的年轮,少则几百年,多则千、万年,尤其是那古树王、五世同堂的银杏家族,让人感叹自然造化是如此神奇,自然界充满活力。森林涵养了人类,但人类破坏森林的行为却没有停止过,让我们珍惜资源,爱护自然吧!我们还去了天目大峡谷,玩飘流、打水枪、过独木桥、轮滑,弄了个全身湿透,真是太精彩、刺激了!这次活动的唯一女生,颜家宣样样活动都参加,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在吴岍浛爷爷、奶奶家,我们品尝了农家乐,吃到了原生态的西瓜、疏菜,真是太棒了。我们真想跟吴岍浛爷爷、奶奶讲一声,你们辛苦了,下次我们还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25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那节美术课
       圆明园的毁灭作文
       丢手绢作文200字
       拜年作文200字
       小学日记150字
       运动会演讲稿作文200字
       小蚂蚁作文200字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电的启示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象山游记
    华山游记作文
    武当山游记作文
    庐山游记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华山游记
    雁荡山游记作文
    泰山游记作文
    四明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