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爱心义卖会


爱心义卖会
“玩具放这儿,快些快些!”“放错地儿了!这个放那儿!”我们几个人正手忙脚乱地收拾东西,义卖会快开始了!大家急急忙忙把“商品”摆放好,不等广播宣布,就有人吆喝起来了:“看看瞧瞧,为大山小学献一份爱心咧!”

这一吆喝,引来了与我一位素不认识的女老师,她一眼就看中了我的超大米奇玩偶,用手直接把娃娃提出来:“好大!这个多少钱呀?”我一见“顾客上门”,还是买我“进货的商品”,急忙回答到:“便宜卖!便宜卖!15元。”她二话不说,毫不犹豫地从钱包里数出15元。我暗自窃喜:我的东西第一个卖出去,太棒了!我拿着钱,满怀欣喜地交给老师,老师冲我笑笑:“这么快就卖了!真不错!”

我得意地回到摊位上接着帮忙。这次义卖会上的东西可真是琳琅满目,种类丰富,有精致玲珑的小玩具;有丰富多彩,内容搞怪的书籍;有毛嘟嘟的玩偶娃娃等不计其数。相信若这么多东西都卖了,一定是笔“巨款”!

一会儿,从楼栋里不断出来一些人——全校各个班的人都蜂拥而至,占据了整个彩砖广场!这下可热闹了:广场一下子挤了三千多人,人潮汹涌,想在这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挤到前面,几乎不可能,这人山人海如同一堵无形的墙,将人隔在外面。既然大家都挤得摩肩擦踵,顾客这么多,外面就得更卖力了!瞧颜立勤,他举着宣传板,嘴却闲不住,还吆喝着:“帅哥美女来看一看,瞧一瞧咧!”嘴还真甜,不少人都冲这个幽默的小胖子笑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21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演出作文150字
       深秋的银杏林作文
       雨天的运动会作文200字
       老师来家访作文200字
       玩拼图作文200字
       忙碌的早晨作文250字
       雨天的感想作文200字
       寻人启事作文
       卧牛山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军旅三部曲
     难忘那一幕
     守住希望
     那一次我没有选错
     爱心义卖会
     那段烦心的日子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富有爱心的奶奶
    富有爱心的奶奶作文300字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义卖节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爱心羊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爱心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