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段烦心的日子


那段烦心的日子
人的一生是漫长的,在时光赛道中我们正忙碌地行走着。而那一段段逝去的日子却仍让我们忍不住回头观望,或温暖,或自由,或烦心,引人无限回想。
记得六年级时,老师在一遍遍地讲着题目,不厌其烦,而我们则无精打采地一遍又一遍地念叨着那早已熟识的汉字和符号。也不知是从何时起,我们丢弃了脸了上本该有的微笑,一个个在脸上贴起了苦脸笑。一天又一天,我们是无精打采却又不得不在书中行走的。眼睛扫过一行行字,心中却还在想着枕头和那一床暖暖的被子。下课了,有的同学在闲游中,而我却早挂上了一副“别来烦我”的表情。是啊!那段烦心的日子中,我又曾摆过多少张无可奈何的表情呢?也许是无数个吧!

还记得在那段日子里,我们的做操时光,那是一天中最舒服的时光啊!我们欢呼着,但脑海中却仍在回荡着引人遐想的数学题。那段日子里,我们的手上“两雄并存”,左眼看数学试卷,右眼看语文试卷,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烦心。但这一切又是那样引人回想。

记得曾经,数学老师曾推行过一个政治,考试中无论(大考小考)凡得到100分者,奖棒棒糖一根;凡得60分往下者,奖抄卷子一次,只奖不罚。在那段烦心的日子里,这对我们是一种多大的安慰呀!可这急坏了几位同学,他们可不想被第二种奖砸中啊!于是,他们用功起来。我们的教室里,也安静了许多。可他们仍是笑料百出,不过,这已是莫大的安慰了。但我们仍盼着离别,也就是小考的那一天到来。终于,在我们的期盼中,那一天到来了,那是一个“解放”的日子,我们挥舞着红领巾,告别了那段烦心的日子。

那段烦心的日子`,已如流水般的缓缓逝去了,而留下的只剩下淡淡的苦涩与烦心,引人回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9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关爱,无处不在
     
     那段烦心的日子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我的烦心事作文
    忘不了那段时光
    那段时光
    那段日子盛满了怀念
    那段抹不去的回忆
    再见了,那段小学时光
    烦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