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亲子活动


快乐的亲子活动
11月17日,我们五(3)班举行了一次亲子活动,爸爸妈妈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陪我们一起参加有意义的亲子游。
上午,同学们陆续来到亲子活动地点——大清谷烧烤。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兴奋的笑脸。
这儿是个风景美丽的地方,有河水的缠绕,有柳树的枝叶飘扬,还有大白鹅的威武炫耀。河水的周围,是一桌桌的烧烤架,里面装满了黑黑的煤炭,在火的帮助下,能够轻松的燃烧。
我们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大部队跟着家委会的成员,来到了那儿,摆了“小摊”。开始烧烤啦!
我们拿出了烧烤食物,放在锡箔纸上,耐心等待着火力的越来越旺,“轰”火的旺盛慢慢烧这食物,突然“啊——”大火把锡箔纸烧着了,我们都惊讶万分,可能这是对我们之后能更好的烧熟食物的小考验吧!
不久,大家都开开心心地吃着用自己汗水换来的烧烤,一会儿工夫,变个个挺着大肚子了。
填饱肚子后,当然要玩玩游戏了!
第一个游戏是“过河搭桥”,第二个是:用肢体、语言是长辈说出所描述的物体。
第一个游戏,要两块硬纸板,长辈站在一块板上,我们就要把还有一块铺在长辈的面前,让他们能轻松地走过去。比赛了,大家激烈的比拼着,“加油,加油!”阵阵声音覆盖大清谷。大家多么开心啊!
第二个游戏紧接着开始了。它更惹人喜欢,这个游戏表现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能迅速说出相似答案的,他们当然有“心理感应”。
我们组的7位同学都十分厉害,描述的很到位。裁判员轻轻在纸上写出描述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9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关爱,无处不在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那段烦心的日子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助人为乐的阿姨
    助人为乐的他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节课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
    快乐的夏令营作文
    快乐六一作文
    快乐是一种角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