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在忙碌中的收获


在忙碌中的收获
收获·第一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可是让同学们收获不小。就拿我自己来说吧,我第一次在运动会中参加了两人三足跑的项目。为了这次比赛,我和同伴朱潋可是花了不小的功夫,从最开始的走都走不了到最后能和一个人跑步速度差不多,这期间,我们流汗过,摔跤过,比赛前甚至争吵过。比赛开始前进行分组时,听见别的班的同学说:“哎呀,真倒霉,她俩跑得那么快我们肯定输的!”心中阵阵窃喜。赛道上,我们平复急躁紧张的心,努力发挥好。事实证明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我们收获了第一,给自己的努力一个很好的答复,给班级争了光。当然,这次我们班在全年级第三次夺得总分第一也多亏了全体同学的努力,也相信同学们各有各的收获吧。

收获·快乐
记得刚宣布要举办联欢晚会的时候我的心中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初中阶段的唯一一次班级晚会将要举办了,紧张的是老师让我当晚会的总导演,我却没有任何经验。不过还好我有那么些才华横溢的同学,教室装潢、晚会台词、节目表演样样都是有人做的,而且我自认为做的都是非常好的。等到晚会那一天,我坐在台下,看着同学们的表演,笑得很开心。相信大多同学也都跟我一样,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些感动吧。虽然我们的晚会没有拿到第一名让我的心中还是有些许失落,但是谁又能说那晚收获的快乐不比那失落多上千百倍呢?

收获·知识
老师要求文体艺术节期间要把《岳阳楼记》背完,但第一天上午我有两场比赛,又要写广播稿,就静不下心来背书了。之后的一天半又要装饰教室,把台词写完后又要让主持人对台词,实在是背不下来了,虽说老师给了我一个宽限的时间,但是看着背了书的人从十几个涨到四十多个,自己的心里也是不太平静了。在最后一天的上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9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关爱,无处不在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格格驾到!(3)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迟到的情书
     
     那段烦心的日子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忙碌的妈妈作文150字
    忙碌的下午作文
    作文忙碌的一天
    优秀小学英语作文:忙碌的一
    忙碌的一天
    过年忙碌而温馨
    忙碌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