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11月17日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大清谷烧烤。一路上,我们兴奋极了。到了那边,感觉那边的空气格外的新鲜,让人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这儿是个风景美丽的地方,有河水的缠绕,有茶山的环绕,还有大白鹅的威武炫耀。河水的周围,有许多兴致勃勃的游客。
这次活动,家委会给我们安排的井井有条。
烧烤快开始了,工作人员拿来了一桌桌的烧烤架,里面装满了黑黑的煤炭,在火的帮助下,能够轻松的燃烧。我先在炉子上铺上一层薄薄的锡箔纸,再在上面涂一层油,放上许多食物,烤炉架上的食物摆得满满的,应有尽有,香喷喷的烤翅、微辣的鸡柳、骨肉相连、“开花”的香肠、方方正正的豆干······
吃饱喝足后,精彩的游戏开始了,第一个游戏是“搭桥过河”,我们分成3个小组,7人一组,要用两块硬纸板,家长站在其中一块板上,我们就要把还有一块铺在家长的前面,让他们能轻松地走过去。每个家庭都配合得很默契。
第二个游戏是“猜字”,这个游戏表现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能迅速说出相似答案的,他们当然有“心理感应”。现场热闹非凡。
我们组的7位同学都十分厉害,描述的很到位。裁判员轻轻在纸上写出描述词——苹果,这位同学马上用语言代替了动作:“是一种水果,圆圆的,红红的,吃起来很甜。”“苹果!”个个配合地都十分好,说明我们和父母在平常十分注重沟通。
最后,我们又去烘焙了diy饼干,首先,烘焙师让我们把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9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关爱,无处不在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格格驾到!(3)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迟到的情书
       雷锋
       消防演练作文
     
     那段烦心的日子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流泪了
    不平凡的一天作文
    垃圾箱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是主角作文150字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