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暑假生活拾锦


暑假生活拾锦
生活就像水池。白开水,一天一杯;果汁,三天一杯。咖啡,一个月一杯。比起享受后如隔数年的等待,我更愿意一天一杯细水长流式的雅致。
我的暑假,刺激不多,闲暇却也似无所剩。饭以一件件如沙粒般的微小构成此一幅小家碧玉式的沙画来勾勒我活出的精与彩。
我如愿做了一次义工,成功蒸出了一笼馒头,替出游的邻居顺利照看了他家的大发(黑狗),在一个退休老工匠的帮助下一套精致小巧的家具诞生我手……这这些星星点点象钻石一样镶嵌装饰着精彩,缺一不可。
或许有人会想不到,也许亦有人想不通那些"向前迈步的足印"之中,我最难忘的却是那一笼馒头的来由经过。许是我终究是个馋鬼把,矛盾的却是我从不屑那些售货点上看似精致诱人的面粉疙瘩,现在我明白那味道之中掺杂着努力的味道。
我记得那是一个大晴天。整个暑假我起得最早的一次。早过了妈妈,意料之中的缺了早餐这一环。我心血来潮般学着电视里老北京打早上街买油条、包子。路上,我仍想着那是怎样平淡的一天。
未到,透过聒噪,我便明三分一一今天可是一个工作日啊,恰巧与赶着上班的劳动人民碰了个正着。犹豫着是否"移驾"蛋糕店。确被另一个自己拦了下来,等一下又有何妨呢?排队是件无聊透了的事,便透过玻璃看起了里面大师颇具演绎色彩的"节目"一一揉面团。这师傅果是世外高人,满手绝活啊!只见他一拍案板,在面粉纷扬中挥起庞然大面团,"唰唰"两下,左拐右绕,未见其落,他一巴掌托起,后又已他泰山压顶之势双手并用地置"团团"于"死地"。按罢,淡看那零零粉末乖乖降落在面团之上,其均匀之程度,其气势之浑然程,将小女子深掩的崇拜彻底激发了出来。未有停歇,只见他宛如天降菜刀一般在我未看明白之前挥起那重量级的宰猪刀便要向"团团"痛下狠手。无丝毫犹豫地断其梁,割其首,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8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变美了
       又到荷花盛开时
       那些美好的记忆
       爸爸的谎言
       美丽的背影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一幕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定格在心中的画面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600字
       我的梦作文500字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校园变美了
     又到荷花盛开时
     那些美好的记忆
     爸爸的谎言
     有时候我也想偷一次懒
     紧张的一天
     我收获了勇气
    暑假趣事作文350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暑假里最美好的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智慧生活源于节约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校园里的童年生活作文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