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象山游记


象山游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了,我们一家三口想好了去象山玩。难得有这次机会,我可开心了。
十月一日的早晨,我们早早地起了床,等我们洗漱完毕后,就出发了。
车子上高速公路后,我满怀期待想要赶快到象山。可路上有点儿堵。等下了高速,还有很长的路呢。不过,我们很快就到了象山影视城。
“哇,好漂亮呀!”我不禁开心地叫着。一路上,鸟语花香,美丽的花儿散发着浓浓的香味,让人感到舒服极了。我还拿着许多花瓣到处撒,就像天女散花。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水帘洞”。我停住脚步,忽然,猛地冲了上去。那个“水帘洞”可真壮观!那瀑布流得非常急,真应用了“飞流直下三千尺”这句话。看,那天边还有彩虹呢,虽然不是真的,但是许多游客还是被它迷住了。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欣赏,还有的在享受这彩虹带给他的惊喜。我也陶醉其中。正当我看得入迷的时候,迎面吹来了一丝丝凉飕飕的风,这风中还透露出清凉的水呢。说来也奇怪,这风还带走了夏日的炎热呢。不信的话,你就亲自去一趟象山呗。我们又来到了“活死人墓”这个地方。进去一看,洞里黑黑的,真是伸手不见五指。忽然,一阵刺耳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我的心“砰砰”地直跳,仿佛有一只小兔子在我怀里一样。太可怕了,我紧紧地拉住爸爸和妈妈的手,生怕被“恶魔”牵走。不一会儿,我们终于出来了,我的心也已经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我们要依依不舍地和象山道别了。
我爱象山,更爱象山影视城的每一个景点。是象山带给我无尽的欢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3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楠溪江一日游
       中秋赏月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反省自我
     
     游火山口公园
     社会告诉我
     纯真的花
     象山游记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象山之旅作文
    华山游记作文
    武当山游记作文
    庐山游记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游象山公园作文
    华山游记
    雁荡山游记作文
    泰山游记作文
    象山的春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