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流泪了


那一次我流泪了
“轰…哝哝…”那是一个风雨雷电交加的晚上。6岁的我发烧了!不知道为什么,一向坚强的我,竟以泪洗面,爸爸妈妈很着急,一把将我抱住,钱一拿,伞一举,手忙脚乱的跑出了门。一到马路连忙找的士去同济医院,当医生说我是病毒性感冒时,爸妈无奈的摇了摇头。交钱时,我看见爸爸把他辛辛苦苦赚的钱拿出来交给医生,我心里不由得一阵酸痛。在打吊针的时候,不知不觉中,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他们的双眼在不停的打架,我想,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啊!我的眼角,偷偷流露出一丝感动的眼泪。回家后,他们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就直接趴在床上睡着了。

醒来后,已经是12点了,我能清晰的听见“阿欠…阿欠…”的喷嚏声,原来昨天在打针时还有在的士上,他们因为怕我着凉,再一次发烧,于是把自己的衣服都披在我的身上,结果他们自己却病了。

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啊!爸爸上班赚钱,妈妈则在家里做事,而我呢?却没有尽到一个小学生的责任,我不知道他们的用心良苦啊!

当我懂得这一切都是为了我时。我只好默默地垂泪。哎!流泪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要学会流泪啊!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3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楠溪江一日游
       中秋赏月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反省自我
       带着满足上路
       秋天的图画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250字
     
     游火山口公园
     社会告诉我
     纯真的花
     象山游记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第一次坐快艇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一次平局的辩论赛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次历险作文
    第一次坐公交车作文
    难忘的一次采访作文
    记一次放烟花作文400字
    一次让座的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小队活动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