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来自爷爷的温暖


来自爷爷的温暖
爷爷是在去年马上要过年时去世的。本来我想过完年就去爷爷家住几天,谁知就在离过年还有三天的时候,爷爷家里就来了电话,让我们马上过去,说爷爷已经不行了,让我们抓紧去看爷爷最后一眼。
车急速地奔驰在行往长春的路上,此时的我眼泪已经在眼圈里不停地打转,心想:这车能不能开得再快一点啊!进入了长春,当我们焦急的来到爷爷家时,有许多人在爷爷家屋内静静地等候。有认识的、还有不认识的,还有认识而长时间不见有些遗忘了的。当我进到屋子里,奔到爷爷的床边时,只见爷爷脸色蜡黄,双眼紧闭,嘴巴不停地往外捯气儿,我泪流满面轻声地说:“爷爷,我—来了!”爷爷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突然坐起来,微微睁开双目看了我一眼,嘴巴动了动似乎要说什么,我还没反过劲来,爷爷便又直挺挺地倒在床上去世了。

当奶奶说:“爷爷已经走了!”,满屋子都是悲哀的哭声。我的眼泪已经止不住的流下来,当时我都傻了,不知怎么办才好。我的哥哥将我拽到一边说:“不许哭!今天奶奶已经够伤心了,如果你再哭,让奶奶看到,万一奶奶出了什么事情该怎么办?”我只好把眼泪强忍着咽了回去。
为爷爷烧纸时,已经是中午了。爸爸让我和其他的人一起去吃饭,我对爸爸说:“你们先去吧,奶奶腿脚不好,需要人照顾,等会我和奶奶一起在家里吃。”
我继续为爷爷烧纸,这时风水先生对爸爸说:“你就让孩子来吧,这样也许能让他好受些。”
我看到那烧纸被火烧起来时,腾起的烟灰中,仿佛又一次看到我小时候爷爷哄我的情景。火将我的胸前烤得暖暖的,仿佛爷爷此时就在我的身边!
小时候,冬天,爷爷总是带我到院子里去放鞭炮,每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3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楠溪江一日游
       中秋赏月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反省自我
       带着满足上路
       秋天的图画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250字
       国庆见闻作文250字
     
     游火山口公园
     社会告诉我
     纯真的花
     象山游记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我爷爷的八哥鸟作文
    爷爷家的小动物作文
    健忘的爷爷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500字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500字
    爷爷的影集
    冬爷爷来了
    我的好爷爷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爷爷你真了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