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白水洋


游白水洋
早早的被老妈叫了起来,因为今天要去白水洋玩儿。
穿着一条米白色的连衣裙,裙上镂空蕾丝设计凸显出来了美丽的底色,波点样子的小圆点不规则的在裙上四处歇息,裙摆及膝颇有一种优雅的感觉。手腕脖颈上毫无装饰有种小小的清新,一双拖鞋牢牢地裹住脚掌但又有通风透气之法。
嘴角隐隐的漾起一抹笑容随着表姐和妈妈一同走出家门反锁了之后来到车库,原本熟悉的车的样式在自己的眼睛里,却是更加美丽更加漂亮。
坐上了车已经有两个小时了颇感无趣瘪了瘪嘴,不悦的看向前方嘴唇不停地动着问着妈妈还要多久,还有一个小时这句话让自己有些兴致低落了,整个人瘫倒在座椅上望向前方也只是高速公路上几乎一模一样的景色。
拿起身旁的绿色外壳手机手指轻轻在屏幕上划动着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流淌着,但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不禁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继续抱着抱枕,头轻轻靠在一旁等待着。
听到到了的声音并没有像想象中的一跃而起而是慢吞吞的走下车,那些兴趣已经被路途的疲惫以及枯燥给磨灭光了,跟着阿姨以及妈妈去买票看到售票员递给他们袜子,内心的好奇又一次被勾起来了。
这是做什么的?目光追随着那双袜子问道,原来这是防滑袜为了在水里面不会滑倒而专门做的设计的,一人分了一双袜子拿着票坐上了观光游览车,坐在车内并没有封闭的窗户所以感受到了一种属于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凉爽极了。
到达了白水洋穿上了袜子套在鞋的外面勇敢的踩下了水,可惜没走几步便敌不过水流的急。很快的在水里滑了一跤想要站起来,可惜无能为力。在水里翻了几个滚之后一闭眼睛猛地站了起来这才起来了。
隐隐的感觉膝盖上一阵痛觉传来,看下去原来膝盖破了流血了。无奈的站了起来慢吞吞的在水里一步一步地走着,也是没有趣味,看到冲浪那些东西又看了看自己的膝盖摇了摇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3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楠溪江一日游
       中秋赏月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反省自我
       带着满足上路
       秋天的图画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250字
       国庆见闻作文250字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200字
     
     游火山口公园
     社会告诉我
     纯真的花
     象山游记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最美增城人间仙境白水寨
    乐游白象湾
    白水洋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