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件事让我内疚


这件事让我内疚
飘然的落叶仿佛蝴蝶般翩跹而下,不知在哪,你是否也有哀愁?——题记
她,是我的发小,我俩形影不离。再加上妈妈和她姥姥熟识,我们便更加亲密了。我们有着同样的爱好,同样的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性格,所以,我一直坚定地认为,我们一直会是最佳拍档。

只是,上帝开了个玩笑,戏弄了所有的人。我有一个钥匙环,是亲戚从外地买来送给我的。可爱的史努比,闪着银色的光,上面的小铃铛一碰就“叮叮铃铃”响个不停,像一串串清脆的笑声,我十分珍惜,也只给她看而已。她总是笑着说:“好羡慕啊!”一天放学,我惯性地向抽屉探去,蓦地,我的手僵在那了,钥匙环呢?我的心一下子凉了。东翻西找,一无所获,被偷了,我只能总结出这个结论。
第二天,我怏怏不快地趴在桌子上。“怎么了?”她笑嘻嘻地坐在我对面。“我的……”话没说完,我就愣了。她别着的钥匙环……“看什么呢?”这个呀,怎么样,跟你的差不多吧!”她把钥匙环递给我,我接过来,仔细端详,何止差不多,简直一模一样!难道……”“哪来的?”我捏紧它。“我爸出差带的。”我不信,又不好明说,只有放弃。

后来,她照样找我,我也照样给她笑脸,只是少了几分真诚,多了几分敷衍。于是,关系淡了,疏远了。她妈妈要接她去美国了,她约了我,没有眼泪,没有拥抱,只有彼此的沉默。简单寒暄之后,只留下了尴尬。
次年生日,我收到她的邮件,四个字:“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5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秋游作文200字
       家乡的滨河公园作文
       升旗仪式作文
       不爱动脑筋的我作文
       跑操作文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想起这件事就兴奋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为爸爸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想忘记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和老师之间发生的一件事作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