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


我做错了一件事
记得我在三年级的时候,那时侯流行一种叫“口喷”的东西。

每次周六,我都会买一管喷。一个周六的上午,我和妈妈要去奶奶家。我知道楼下的小卖部有卖口喷的,想买一个。趁妈妈化妆时,我看见妈妈的钱包里有5元钱,便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偷不偷妈妈的钱呢?如果偷,5元可是个大数目呀(那时我不乱花钱)!可是那就不是妈妈的好孩子了;如果不偷,那我一定会谗掉大门牙的。我想来想去,终于伸出了“第三只手”。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数数你有多少钱?”我从妈妈包里拿出了钱包,翻开它,我迅速地把那5元钱放进了口袋里。偷完钱后,我谎称先下去,一溜烟儿跑到了楼下小卖部。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对阿姨说:“买一管5角的口喷。”阿姨卖给了我,一边找钱一边说:“看你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一定跑着下来吧?”我笑了笑,可心里象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我握着剩下的4元5角,心理想:妈妈一会就要下来了,剩下的钱交不交给妈妈呢?交?不交?我经过一场思想斗争后,终于决定交了。这时妈妈推着车子出来了,我慢慢地走过去,犹豫地把钱交给了妈妈。妈妈开始一阵奇怪,问我:“这4元5角钱是哪来的?”我脸“刷”一下红了,“从你……那偷的。”我支支吾吾地说,声音小得几乎连自己都听不见。妈妈还是听见了,我以为她要训我,可她没有。只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秀宇,你想要什么,妈妈都可以给你,可你千万不要去偷,一旦养成了坏习惯,那会让你一生都成为小偷的。”我只记得她表情很复杂,可我能够明确的感觉出妈妈这次伤透了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5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秋游作文200字
       家乡的滨河公园作文
       升旗仪式作文
       不爱动脑筋的我作文
       跑操作文
       一道难题作文200字
       这是我应该做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250字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件事让我内疚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第一次坐快艇
     我做错了一件事
     饭桌上的故事
     参观海洋馆
    我做对了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我做了一件令妈妈开心的事作
    环保卫士从我做起作文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
    我又犯错了作文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作文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