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暑假里的一天


暑假里的一天
晚上,媽媽跟我說,明天凌晨她要去汉口进货,爸爸要上班,只留我一人在家,反复叮嘱我自己在家好好呆着。
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睛,发现家里静悄悄的,爸爸上班去了。看来今天真是我一人在家了!一个人就一个人,没什么可怕的。于是,我自己从衣柜里选了一套衣服穿上,刷了牙,洗了脸。就开始整理家里。叠完被子,接着就是整理床头的东西,又把妈妈的床摆好。我把妈妈昨天洗好收拢在一起的衣服叠得整整齐齐放进衣柜。拿来扫把把每一个房间扫干净,又用拖把把地拖了遍……忙乎了好半天,这家就被我收拾得干净整齐,我的心情一下变得舒畅起来了。
时间过得飞快。我拿出作业本开始写暑假作业,写了一会儿,就已经中午十二点半了,我迅速拿上钥匙,关上门,用最快速度冲到奶奶家。
吃完午饭,玩了一下,又回到家睡午觉。午觉起来,我打开电视看起动画片。看呀看,平时我特别喜欢看的节目,妈妈不在家,怎么也不觉得好看了呢?好无聊,连个说话的人也找不到。我的肚子有点饿,打开冰箱除了雪糕,啥吃了也没有。关了电视,下楼去看看妈妈回来没有吧!

等了一会儿,妈妈终于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高兴的喊:“妈妈!妈妈!你回来了!”我把这一天的经过告诉了她,最后告诉她我肚子饿了,妈妈笑着说:“宝贝儿,真乖!妈妈现在就上去给你做好吃的。”
吃着妈妈做的饭菜,真香,心里美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9/1991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精彩的马戏表演
       厨房交响曲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爱护我们的母亲河作文
       小学生周记
       小学生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400字
       暑假学生日记300字
     
     心中的理想
     暑假里的一天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精彩的马戏表演
     厨房交响曲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小帐篷大世界
     一块石头
     海滩之行
     青岛游记
    暑假学生日记300字
    鱼缸里的鱼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减肥记作文
    黑夜里的风景作文
    夏天里的一场雨作文
    亲爱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