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有一次,妈妈正在家炒菜,突然发现盐没有了,妈妈便让我出去买一包盐来。

我欢快地答应了,走出了家门,我在大路上小跑着,哼着小曲在路上跑来跑去,把妈妈给买盐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就在这时,我猛地想起了妈妈让我买盐的事来。我开始着急起来,身上顿时吓出一身冷汗,便加快了脚步,直往前奔。忽然,我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啊”的童音,连忙转过身去,却把我又吓了一跳,我刚才加快脚步时,不顾别人直接匆匆忙忙地跑,却把一位正在吃东西的小姑娘给撞倒了,我大声说:“喂!,你趗走路怎么走的?只顾吃,不顾路啊?”我边说边把头朝下面低了一点,怕看见这个小姑娘的眼睛里晶莹的泪水,也怕看见旁边的大人责怪我。转身就溜走了,可又听到后面小妹妹喊我的声音,那位小妹妹小声地说:“姐姐,你的钱刚才掉下来了。”我慢呑呑地俯下身来,摸着她的肩膀,内疚地说:“你真乖,!”我心想:我真傻呀,妈妈给我的钱都丢了。我的眼里也流出了激动的热泪。

我犹豫了一会儿,慢慢地站起来,说:小妹妹,我还有事,再见吧!说完,我回头走了。我走进了商店,买了包盐,再走出商战门口时,看见那小妹妹远远的矮小的背影,我淡淡地笑了。
那件事,还真让我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8/1978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春节
       朗诵比赛时
       顺境与逆境
       发生在马路上的故事作文
       最美的笑容作文
       实验作文
       论奉献
       让座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里作文500字
       我收获了勇敢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难忘的春节
     朗诵比赛时
     难忘的礼物
     走进那巷子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天边飞来一只鸟
     寂寞时的回忆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和老师之间发生的一件事作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最成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