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走进那巷子


走进那巷子
我家离学校很远,父母便在学习旁租了一套房子,供我上学方便。房子离学校很近,只有一条巷子隔着,但这巷子傍晚很黑,我又胆小,所以都是爸爸妈妈接我回家。
不巧有几天,父母都出差,家里只剩从乡下搬来看病的奶奶,她只能坐在轮椅上,我怎么会让奶奶接我!在学校时,同桌兴致勃勃地问我:“哎,张昕碧,你住哪啊?都没问过你,今天一起回家呗!”我回答说:“就在学校旁边巷子里,是租的。”“你住那?”同桌显得很惊讶,神秘的凑过来说:“那你自己回家吧,不过千万要小心,听说那里有鬼!”我一惊,连忙说:“怎么可能,以前爸妈带我走都没事!”同桌也不说话,两手一摊,摆出“信不信由你”的样子,我的心猛烈地跳了几下。
放学后,我站在巷口,望着漆黑的小巷,深吸一口气走了进去,果然是伸手不见五指。而且这个点本就人际稀少,巷子里更是一个人也没有。我一面在心里安慰自己,一面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突然,背后有异样的声音传来,我回头一看,却看见一个狰狞的女鬼……
“啊——”我猛地睁开眼,却发现在家里。啊,还好还好,原来是梦。果然是受同桌话的影响,竟做了这么诡异的梦。父母明天就要走了,一定别让他们担心!我鼓舞着自己。
第二天放学,我站在巷子前向里探头看,只觉着比梦里还黑。我狠狠掐了自己一把,确定不是梦境后,慢慢向巷子里走去。一开始我还沉着冷静,后来越走越快,听到背后有动静更是向前狂奔。天哪!不会真有鬼吧!我一边压制住紧张的心情,一边不安地想着。突然,前面出现了一道光,我立刻像溺水的人看到救命稻草一样向这希望之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8/1976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天边飞来一只鸟
       寂寞时的回忆
       夜游堵河大堤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
       观察小虫周记
       日记300字
     
     难忘的礼物
     走进那巷子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天边飞来一只鸟
     寂寞时的回忆
     夜游堵河大堤
     恐怖之旅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
    走进秋天作文600字
    走进大森林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走进四季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走进我眼里
    走进童话世界
    走进秋天作文300字
    走进秋天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