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贸易节


贸易节
今天下午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贸易节,是同学们最期盼的节日。在这一天,同学们都聚集到学校一楼的走廊上摆摊推销自己的商品。三下两口扒完中饭,同学们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丢下饭碗就往摆摊的位子冲。
铺好自己的书摊,我兴高采烈地等着顾客来买我的小说。
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我们的书摊前无人驻足,眼见得别人的摊位早就开张,问价的,成交的,声音此起彼伏,让我嫉妒得双眼发红。“豁出去了!为了我们的小书摊,哪怕是上刀山,下油锅,也不皱眉头!”想到这,我抓起几本小说书,挨家挨户上门推销了。
来到人头最挤的摊位前,我鼓足了劲,开始叫卖。“卖小说……卖小说咯……内……容精……彩,插图……精美,不,不,要……错过哦!”从嘴里飘出来的,却是支支吾吾,断断续续,只有蚊子叫般的声音。我喊了一遍又一遍,只有自己听得见,不见人来理睬我。
我垂着头,十分沮丧地向自己摊位走去,这次的贸易节,就这样结束么?“不行!章可树,你一定行。老师说贸易节不就是锻炼胆量,培养交流表达能力的吗?你平时不是挺能说的吗?大众广庭之下就胆怯了吗?相信自己,章可树,你一定行!”我停住脚步,站到摊位面前,脱口而出:“卖书咯,卖书咯……”声音大得自己也吃了一惊,好多人都朝我看来。
正脸红之际,突然,感觉一个人拉了我下。回头一看,喔,是安小达!他高兴地说:“可把你给盼来了,我事先预定的小说快给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59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猴日记250字
       日记二则
       数学森林探险记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400字
       家庭作文600字
       赞美水的作文600字
       老师,你幸苦了!作文300字
       未来的延安作文600字
       为我遮风挡雨的那把伞作文
       美丽的笔袋作文
     
     贸易节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雨季阳光彩虹
     烧烤盛宴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下跳棋
     失败的滋味
     可爱的小刺猬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付出后的味道
    贸易节作文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