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家是我的避风港,是我成长的乐园,它装载了我数不清的快乐。
夏天的一个中午,我写完作业,感到很无聊。

这时,我看见爸爸妈妈正在给我检查练习册,就拉着他们陪我玩。我使尽了我所有的“撒娇”的本事,可是爸爸妈妈说什么也不同意,最后我眼珠一转,大声宣布:“要不然,一会儿我再多写两篇练习册还不行嘛?”爸爸妈妈一听,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立刻举双手赞成。“咱们玩‘你我他’的游戏,话语中不能带‘你我他’三个字”。我把游戏规则和他们说了一遍,他们点头表示明白了。“但是输的人要在脸上贴纸条!”我又强调了一遍。他们用力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我们很快便进入了游戏,为了不让自己犯规,我急忙跑回卧室,把电视打开,闷不做声地看起了电视。

过了一会儿,妈妈洪亮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冰镇大西瓜,不吃就没了!”我听了赶紧跑进厨房,东看西看,可连西瓜的影子也没有,便大声嚷嚷道:“你这不是骗人吗?”妈妈听见我说的这句话开怀大笑。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忽然我一下想起了游戏规则,顿时恍然大悟,连声哀叹。

妈妈在我的脸的两侧个贴了三张纸条,我变成了“猫脸”。爸爸在一旁幸灾乐祸地说:“唉,这回我们家再也不用怕老鼠了。”我气得直瞪眼。

我不甘出丑,决心要报一剑之仇。我转了转眼珠,想出了一个鬼主意。我来到妈妈的卧室,故意装出惊慌失措的样子说:“妈呀,不好了,刚才在浴室里,不小心把一瓶化妆品摔到地上,碎了。”妈妈听见了火冒三丈,大步流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58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季阳光彩虹
       给我的快乐和烦恼作文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保护地球作文
       蚊子大战作文
       都是扑克惹的祸作文
       原谅作文400字
       荔枝作文150字
       可爱的小闹钟作文
       倒霉的可乐瓶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雨季阳光彩虹
     烧烤盛宴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下跳棋
     失败的滋味
     可爱的小刺猬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付出后的味道
     庐山游记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记秋游趣事作文4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马小跳的家庭联系本
    儿童节趣事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读书趣事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