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雨季阳光彩虹


雨季阳光彩虹
沙子随着手间的缝隙轻轻滑落,如同时间一般。它带来了新的经历,却带不走旧的回忆;它带来了新的面孔,却抹不掉旧的友情;它带来了新的起点,却带不走争优的目标。
雨季
天空布满了乌云,雨,滴了下来,渐渐地地面上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声响。这个季节,注定伴随着一些失落。由于万老师身体的缘故不得不暂时离开我们一阵子,而天气也随着万老师的离开而变化。那段时间,不知是同学们太累亦或是老师不在,同学们对即将举办的体操表演都不怎么上心。那样的态度注定了那样的结果----优秀奖,或许许多同学想知道平时团体比赛数一数二的七班这次怎么了,原因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万老师不在的那段时间里,班里的管理任务主要是由数学老师和历史老师代管的,同学们的表现较差,并且给历史老师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让老师觉得七班只有万老师才会变自律,才会变优。那是我们不自律,需要他律,但却对老师们的他律不闻不问,老师说,不听;老师管,不服;老师生气,不理睬。这样,班内的纪律自然是差,班干部急,老师急,家长也是急,这样的七班是不真实的,不是争优的。雨下大了,这段时期,满是失落。
阳光
雨停了,天空射出缕缕耀眼的光芒,太阳出来了,大地上满是阳光。为了扭转局面,班内渐渐出现了一些争优的现象,那个人正在背书,那个人正在请教问题,那个小组正在积极备课......特别是郭菡﹑纪鑫然和刘李鑫杰,大多数时间看见她们总是在学习,总是一副永远学不够的表情,她们总是走在前列,一直在给我们起着带头作用。郭菡同学是我们班最优秀的学生,品学兼优,她学习很好,并且数学老师是她的妈妈,但她从不摆一点架子,而是十分友善的与我们相处,甚至可以说她的人缘是班上最好的。纪鑫然是一位值周班长也是一位组长,在她值周期间,班内一定会是井然有序,她的管理制度也很好,总能让大家佩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58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的快乐和烦恼作文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保护地球作文
       蚊子大战作文
       都是扑克惹的祸作文
       原谅作文400字
       荔枝作文150字
       可爱的小闹钟作文
       倒霉的可乐瓶作文
       有趣的滑板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雨季阳光彩虹
     烧烤盛宴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下跳棋
     失败的滋味
     可爱的小刺猬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付出后的味道
     庐山游记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阳光沙滩之旅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雨季作文350字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