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失败是成功之母,一次失败不重要,只要下次更加努力就行了。所以我们不应该害怕失败,要敢于面对失败,战胜失败,这样就成功了一半。只要我们努力、努力、再努力,那么我们就逐渐向成功靠近了,不是吗?
记得四年级暑假的某一天,爸爸买回了一辆脚踏车,那辆脚踏车可真美,全身银白,刹车性能又好,车轮不大也不小,车身又不高,对我这个初学者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我到现在都还没学会骑脚踏车,所以我要从最基本的动作学起。
我先两脚着地,然后用力向后踢,使车子行驶,而且保持平稳,久而久之,我好像摸着一些门路了,等车子在我的推动下保持平稳的时候,我就放脚去踩,哈成功了。爸爸微微地笑了笑:“好,没错,就是这样,保持平稳!”还没等爸爸的话说完,我就摔下来了,啊!还真疼,爸爸接着说:“骑车不能急,欲速则不达。”
我照着爸爸的话一步又一步地联系,不久我终于成功地学会了骑单车,虽然我也曾经摔下过许多次,但是我不害怕,我又站起来了。爸爸的教诲使我走向成功,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56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跳棋
       失败的滋味
       可爱的小刺猬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夏令营日记
       猜猜她是谁作文
       音乐真美妙作文
       失败的滋味作文
       废纸大变身作文
       烦恼与快乐作文
     
     烧烤盛宴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下跳棋
     失败的滋味
     可爱的小刺猬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付出后的味道
     庐山游记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那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