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可爱的小刺猬


可爱的小刺猬
可能是因为我和动物特别有缘吧,狗狗刚死不久,一只乳臭未干的小刺猬又匆匆冲进了我的生活。
或许是因为球球胆儿太小(我给它取的小名),又或许是因为球球心情不好,我从未正视过它,只是觉得他长得像身上长满了刺的老鼠,眼中闪烁着的胆小的光和微微翘起的小尖嘴,更是激起了我对它的爱怜。
老妈上网查才知道刺猬要吃肉,老妈立刻去卫生间抓了几只蟑螂,放进纸箱子里,球球无动于衷,过了一会儿,球球误以为老妈走了,狠狠叼起蟑螂,嚼了起来,在明亮的月光下,发出清脆的响声。
老爸想看清楚球球的“真身”,抓起球球,不料用力过猛,拔下了一根刺,球球发出一声惨叫,很真切。
后来的几天,粗心大意的老妈并未发现有什么不妥,直到昨天,我给球宝送饭时才发现纸箱子里散落着十几根碎刺,我告诉爸爸,爸爸说不能再养球宝了,他还对我说,刺猬和狗不一样,虽然他们都属于大自然,但狗已经熟悉了冰凉的水泥地板,而刺猬没有。
今天我和妈妈去放生了球球,望着它的背影进了小树林,我突然觉得很踏实。
下午去哥哥家玩才知道刺猬不能独养,那样是养不活的。听着听着,真的觉得好庆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56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夏令营日记
       猜猜她是谁作文
       音乐真美妙作文
       失败的滋味作文
       废纸大变身作文
       烦恼与快乐作文
       桃花的独白作文
       赛跑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
     
     烧烤盛宴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下跳棋
     失败的滋味
     可爱的小刺猬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付出后的味道
     庐山游记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我最喜爱的书作文
    可爱的巴西龟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的小丑鱼作文
    粗心大意的小猫作文
    顽强的小蜜蜂作文
    有趣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爱的茉莉花作文800字
    离群的小黑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