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相信大家都有烦恼吧?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样的烦恼呢?反正我的烦恼是不少的,讲几个给你们听吧!
开 学第一天,因为我是副班长,所以老是让我和班长还有另一个副班长一起打扫卫生,楼上到楼下,教师到包干区,来了个半死。班长哭丧着脸说:“我们回去吧,干 活太辛苦了,早知道这样当初在竞选班干时,就不竞选班长了,什么活儿嘛!我以为是指挥大家做事的,可没想到,是帮大家做事的,太悲剧了吧!”打扫完卫生, 就被老师叫去整理假期作业,整理好又要搬到办公室里去,好惨!我忍不住想起一首歌“班长哭吧哭吧不是罪”。你们赞成吗?搬新书行动要开始了,不过在开始之 前,张老师看我们一个个都像小狗似得伸着舌头,气喘吁吁的样子,给我们吃了一些小零食,三人狼吞虎咽地啃着,也不怕噎着了,那摸样看得张老师汗毛直竖。心 惊胆战。七荤八素,晕头转向的。忙活了一个上午了,终于可以回家了。太棒了,不过我们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张老师奖励了我们三个金苹果,你知道吗?三个耶, 别人奋战一个学期可能也得不到三个,我们奋斗一上午就有,太surprise了!

还有一个烦恼就是班干部要起带头作用的问题了,有一次, 要上音乐课了,因为我们的音乐课是要在音乐教室上的,身为文艺委员的我,当然要带队过去了。上课后眼保健操的音乐响了,可同学们还是没有安静下来,有几个 男生还是吵吵闹闹的,不管值日班长和我在讲台上怎么告诫,他们都当没听见,我无能为力,只好让大家子安出去排队,分散一下他们的注意力,我是不会让老师失 望的,呵呵!走着走着,他们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大,教室里传出了动听的琴声,不好汤老师已经在里面候着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带队走了进去,汤老师听见了他们 的吵闹声,板着脸对我说:“你这个文艺怎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56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令营日记
       猜猜她是谁作文
       音乐真美妙作文
       失败的滋味作文
       废纸大变身作文
       烦恼与快乐作文
       桃花的独白作文
       赛跑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
       难忘奶奶的爱作文
     
     烧烤盛宴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下跳棋
     失败的滋味
     可爱的小刺猬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付出后的味道
     庐山游记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小番茄成长日记
    快乐成长作文800字
    蚕宝宝成长日记250字
    我的烦恼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黑豆成长日记150字
    绿豆成长日记
    保险伴我快乐成长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
    凤仙花的成长日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