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付出后的味道


付出后的味道
星期五,老师说:“把课文背完,可以奖励一颗草莓,一共六颗。”我望着那六颗鲜红的草莓,好像有一颗是属于自己的,那颗草莓似乎对我说:“我等着你!”可是我还有六七课没背,看着其他同学白沫四溅,斗志昂昂的样子。我对自己说:“困难只能吓倒懦夫和懒汉,而胜利永远属于勇敢付出,敢于攀登的人。六颗草莓花落谁家还不知道呢,相信自己,能行的!”
一篇·两篇·三篇·四篇,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这四篇课文纷纷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成舟,白二秦关终属楚。加油,只剩三篇了。
可是吃饭时间到了。俗话说:“人是铁,饭是刚,一顿不吃饿得慌。看来我也只好随俗吃饭去了。
吃过饭后,我突然发现从早上到现在五颗草莓都有了自己的归宿,我的心情顿时跌到了谷底,感觉自己就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一般。

正在这时,我的一个好朋友跑到过来对我说:“别泄气呀!你看副班长不是还有四篇课文没背嘛,赶快加油吧!”

听了她说的话,我开始重振旗鼓,开始了关键的战斗。靠着我的得力帮手:嘴、眼、脑、手,我胜利啦!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ohmggod!耶!背完啦!”我大叫。我尝了一口草莓,凉丝丝的,闻起来香喷喷的,吃进嘴里甜蜜蜜的,收获沉甸甸的。
我知道了,原来付出的味道是甜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51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日记3篇
       研究报告作文
       友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小鸟和大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祝福四川作文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150字
     
     付出后的味道
     庐山游记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捉螃蟹
     风雪中有您
     我不想忘记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饭桌上的谈话
    最后的大赢家
    考试后的反思作文
    请留住最后的沃土作文
    风雨之后的彩虹
    最后的晚餐
    十年后的我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风雨后的彩虹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