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庐山游记


庐山游记
2013年6月30日,我和爸爸跟旅行团乘坐19:32分的2185次列车去江西庐山游玩。
在火车上睡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到达庐山脚下的九江了。一出火车站,当地的导游就迎了上来。她姓张,我们都叫她小张或张导。她戴了一顶大草帽,可能是防晒的吧!
在张导的带领下,我们乘坐旅行社的大巴车向庐山出发了。一路上,张导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庐山的地形地貌、主要景点和未来三天的吃住情况。在她有声有色的描绘下,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庐山。
大巴车在盘山公路上爬行了一个多小时后,张导带领我们来到了坐落在牯岭街附近的飞来石宾馆。我和爸爸住的房间在三楼,领好房卡后大家都钻到房间里休息去了,只有少数精力旺盛的人在走廊上溜达聊天。我和爸爸几个同事带来的小朋友——豆豆、苗苗和斯嘉瑜一起找苗苗的爸爸玩海盗的游戏:苗苗的爸爸用一个黑色的瓶盖扣在右眼上扮作“独眼大海盗”,我们几小朋友扮成“珠宝商”,“独眼大海盗”不停地向我们发起进攻,想抢走我们携带的“珠宝”,可一次也没有成功,大家玩的不亦乐乎,非常开心!
玩了一会儿,张导就来通知我们该吃午饭了。一走进餐厅,一股饭菜的香味就扑鼻而来,我们顿时觉得饥肠辘辘,大口大口地吃着既丰盛又美味的饭菜。吃过饭后,我们立刻精神百倍,勇往直前的开始了令人难忘的庐山之旅。我们最先参观的是蒋介石赠送给宋美龄的别墅―――美庐,别墅门前的大树下有蒋介石的亲笔题词“美庐”二字。建国后毛主席也曾经在这里居住过。熙熙攘攘的游人争先恐后的在这里拍照作为留念,我们也不例外。后来我们还参观了白居易草堂、花径,也许是季节的原因,并没有看到争奇斗艳的鲜花,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50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白炽灯点亮绿色生活作文
       环保卫士从我做起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250字
       小学周记200字
       小学日记200字
       兵马俑导游词
       风娃娃续写200字
       我与红领巾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50字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庐山游记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捉螃蟹
     风雪中有您
     我不想忘记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饭桌上的谈话
     我的心声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庐山三日游作文400字
    华山游记
    雁荡山游记作文
    庐山旅游作文
    泰山游记作文
    庐山美景
    四明山游记
    庐山导游词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