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在校园广场甬道的台阶上,我颓然地坐着。有清风吹来,却拂不去我脸上的泪水。
成绩单上体育一栏,只有16.5分。这个成绩令我感到耻辱。其他各科成绩都考80分以上又如何,“头脑发达,四肢简单”的嘲笑还不是一样让我感到难堪?

我的体育一向不好。我从未参加过任何运动会项目,体育考试也未及格过。我甚至讨厌上体育课,因为我做体操的动作很难看,也因为我跑步时总落在后面。
泪水流进嘴角,太苦涩了。我仰起头,不让泪水流进嘴里。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头顶上的凤凰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开了。向阳的地方,桔红的凤凰花正在热烈地绽放,肆意地燃烧。有两只高冠长尾的鸟儿,正在枝头轻盈地跳跃,婉转地鸣叫。我一下子被这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色惊呆了,我的心开始温暖起来。我想起了凤凰涅槃。凤凰衔来树枝自焚,在熊熊燃烧的烈火中获得重生。青春的生命又何尝不应该这样?我在这里自怨自艾又有何益?我的心里也燃烧起来。请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吧,我不是生来就被打败的!
于是我开始燃烧我青春的生命。每天早晨到学校后,我会先到操场上跑步,刚开始是两圈,后来是三圈。每天中午,我都会把10千克的米袋子背起来练习下蹲动作,刚开始做不到15个,但后来能做到30个。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后,爸爸妈妈会陪我到小区里继续练习。我会绕着小区先跑两圈,然后在一棵大树旁的草坪上练习掷铅球,刚开始只能掷7米,但后来就能掷到8米、9米。

天道酬勤。经过一个半月艰苦卓绝的练习,终于迎来了体育中考。我的200米短跑成绩是27.32秒,比最初进步了3.4秒。掷实心球成绩是10.1米,比最初进步了整整3.2米。体育中考我得了27.5分,提高了11分!
再次抬头仰望凤凰木,花已落尽,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48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最光荣
       捉螃蟹
       烤番薯周记
       过新年
       
       鸡蛋观察日记
       小议钱作文
       梦在心里希望常在作文
       永安溪竹筏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捉螃蟹
     风雪中有您
     我不想忘记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饭桌上的谈话
     我的心声
     家有你真好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
    一点一滴看博爱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蜘蛛给我的启示
    座右铭给我的启示
    一点也不能含糊日记250字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