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捉螃蟹


捉螃蟹
提到捉螃蟹,我们常常会想到乡下捉螃蟹的情形,在乡下的河里,经常能看到一只或几只螃蟹在横行霸道的游走。
那一天,我和弟弟俩个人商量着去捉螃蟹,带上了一个小水桶,穿上了雨鞋,我们出发了。

我们来到小河边,在河里寻找着螃蟹可能藏身的地方,我们看到了一块岩石,岩石的下半部分被泥土覆盖着,这是螃蟹住的好地方,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石头搬开,隐隐约约的看见一只螃蟹正在从石头缝里爬出来,我先轻轻的按住它,然后再捏住它的后背,它就不能再挣扎了,然后轻而易举的扔进桶里,弟弟那边也看到了一只螃蟹,可是在捉的时候不小心被螃蟹夹到了手痛得直叫唤,哈哈哈…..,在我的帮助下好不容易才把它耍进桶里。

不一会儿,我们又捉到了几只螃蟹,差不多过了一个小时,我看了看表,伸伸了懒腰,就提着小桶回家了。
回到家,我们叫妈妈做给我们吃,妈妈把螃蟹洗干净,放下锅里煮,过了一会儿一个个红红的螃蟹就被端上来,妈妈加了点盐和醋,我们就迫不争待的吃了起来,这是我们的劳动成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48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烤番薯周记
       过新年
       
       鸡蛋观察日记
       小议钱作文
       梦在心里希望常在作文
       永安溪竹筏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阅读能手作文
       月亮的味道作文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捉螃蟹
     风雪中有您
     我不想忘记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饭桌上的谈话
     我的心声
     家有你真好
    捉螃蟹的作文300字
    捉螃蟹作文
    关于捉螃蟹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