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风雪中有您


风雪中有您
风雪中的爱,风雪中的温暖,风雪中的幸福,风雪中有您——爸爸。
爸爸三十多岁的,身材高大魁伟,经常穿着灰黑色上衣和深蓝色休闲裤。他一脸慈祥,剪着小平头,鬓发略有斑白。他浓眉大眼,鼻梁挺直,唇方口正。由于多年的操劳,爸爸比同龄人略显苍老。

记得在我五、六岁时,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一早起来,外面大雪纷飞,地上的积雪已有半尺厚,所有的东西都被洁白的雪包裹起来。我忽然想起幼儿园老师教我的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说的就是这般景色吧!“景色挺美,可我怎么上学呢?”我正想着,爸爸走到我面前说:“儿子,今天雪大,爸爸送你上学吧!你看怎么样?”“行啊!爸爸送我上学啰!爸爸送我上学啰!”我高兴地喊着。
吃过早饭,妈妈把我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生怕冻坏我。爸爸也穿上棉衣,戴上棉手套,还戴上了爷爷的狗皮帽子。一切准备好了之后,爸爸推着自行车出发了。漫天飞雪,冷风扑面,自行车根本不能骑,爸爸只好让我坐在上面,推着我艰难地向学校走去。

到校后,同学们问我:“刚才是谁送你来的?”我高兴地说:“他是我爸爸!”同学们说:“你爸爸戴的帽子真有意思,两个帽耳朵一扇一扇的,你们说像不像猪八戒啊?”说完,同学们哈哈大笑。“你爸才是猪八戒呢!”我的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地说,感觉爸爸成了我的包袱。第二天爸爸又要送我去上学,我说什么也不让。爸爸问:“为什么呢?”我把事情向爸爸说了一遍,还说:“只要你不戴帽子,我就让你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44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低碳科技馆作文
       偷吃周记350字
       骆驼的启示作文400字
       独特的体验作文
       猜猜他是谁作文
       骑自行车的启示作文
       感谢安徒生作文
       秋天的信作文600字
       我是轮滑高手作文
       朋友的意义作文
     
     风雪中有您
     我不想忘记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饭桌上的谈话
     我的心声
     家有你真好
     节能灯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雪中的背影
    雪中的背影作文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雪中情缘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天空中有个魔术师
    雪中的老妇人
    因为心中有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