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不想忘记


我不想忘记
我不想忘记,我想一直在那个时空,回忆着那段甜蜜的回忆。但现实是十分残酷的,但我真的不想忘记,我会把这段记忆保存在我内心的最深处。以后,可能永远分别,可能六年级的期末考是我们的最后记忆了,我只能说:“我只能把我们所有记忆记住了,把那锅石头汤熬得更香,我只能做这些了,其他的我无能为力了。谢谢兄弟们,老师们,同学们陪我走过了六年级的最后的时光。”
我们知道我们六七班以后还会见面吗?但是我会记住你们的。当考完试时,我就知道未必有明天,就有以后,我一直在说时间还很多,就好像是自我安慰。但在别上书包时,心中再做无谓的挣扎,再说到:“时间还很多,说不定还有以后。”在跟自己说时间还多着呢,但是一直再控制这自己的眼泪,但相老师告别的时候,发现老师哭了,杜勉也哭了,我不知不觉中发现心在痛,老师在尽力含着眼泪,余老师的心情我可以体会到,前一秒还是快乐的,但后一秒却是痛苦的。心里有些话相对于老师说,但始终说不出来。
在楼下对杜勉说了几句安慰的话,我才发现这好像不是对他说,是对自己说一样,在看着王佳鹏的影子,真有点舍不得,毕竟都是自己的兄弟啊,怎么会舍得吧。有冲上去的冲动,还是控制着自己,眼睛红了,幸好下了一场雨,但眼泪给灌溉了。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我不会忘记你们,我不会忘记我是六七班的一份子,我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但现在才明白初中的哥哥姐姐们当时的心情,我体会到了,我将把这段记忆保存这,等以后有机会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快乐。”
当看着一个个兄弟离去的影子,心看是痛了,眼泪顿时忍不住。杜勉都忍不住了,我有这么会忍住呢。这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发现老天太不公平了,要是知道我们会离别,那干吗还创造一个班级出来,让我们如此痛苦。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42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乱扔废旧电池污染大作文
       周记250字
       小学生周记三则
       初中周记200字
       小学生周记二则
       小学生日记四则
       初中日记200字
       人类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两篇
       电脑的自述作文
     
     我不想忘记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饭桌上的谈话
     我的心声
     家有你真好
     节能灯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难忘的学农
    我不想忘记作文800字
    我不再心急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我不再孤独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作文800字
    我不再自私作文
    我不再自私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我不是泥人作文
    我不期望回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