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心声


我的心声
吃过晚饭走进教室,班主任助理杨思敏同学依然履行自己的职责,检查同学们的家庭作业,主要是背诵作业。听到“背诵”两个字,我心里一惊,倒吸了一口凉气------第四课我还没有背过呢!
星期六的情景历历在目:那天,我正在玩电脑游戏,妈妈问我:“这个周末没有背诵作业吗?”我正玩得起劲:“你别管,明天中午我再背给你听。”“不行!你一定要在今天背过。明天我上班了,你爸爸回略阳,那就让你‘逍遥法外’了。”妈妈斩钉截铁地说,“再说,奶奶根本就管不住你。”无奈之下,我忍痛离开电脑,说自己头疼难忍,实在不能背,妈妈只好妥协。星期天早上,妈妈把我送到奶奶家叮嘱几句后就匆忙离开了。我欣喜若狂,如同小鸟冲破铁笼后获得自由,早就把周五老师布置的背诵作业忘到九霄云外了······

同桌的提醒把我从回忆中拽了过来,只见杨思敏检查了第四组的同学后就回到座位上专心看课外书了。看到这情景,我仿佛看到了初升的太阳------躲一天算一天吧。
哪里知道,星期一的早读课是语文,等我磨磨唧唧地从餐厅过来,杨思敏在继续检查背诵作业。我立刻慌了神,赶快找同学背诵签字,可惜远水解不了近渴,还没背完第一段:“王东飞,书拿过来我检查。”好听的名字光荣地录入黑名单。

语文课时,我满面通红地站起来,惭愧地承认了错误,写下了上面的这段文字。以后我一定按时完成背诵作业,这是我发的誓,老师,你相信我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38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你真好
       节能灯
       环保作文
       蚂蚁观察日记
       我为你骄傲作文
       有关家的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写蝉的作文
     
     饭桌上的谈话
     我的心声
     家有你真好
     节能灯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难忘的学农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我欣赏残缺之美
     和书做朋友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西施狗的心上狗是流浪狗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
    我的梳妆台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