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家有你真好


家有你真好
攒满了一个星期的渴望,背着一书包的作业,还有零食之类的东西,我兴冲冲地赶回家。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急呀?我就告诉你吧,因为那里藏着我儿童时最快乐的时光,那里永远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我禁不住要从心底里喊一声:“有你真好!我亲爱的家!”  

每到周末,总会随风飘来一股香味,于是我就会想到母亲可能已经做好美味佳肴正等着我回去呢。每次回到家,我总会把心里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我在家里的感觉是,时间在学校不过得慢,在家里过得快,一眨眼,太阳就要西山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一扇门把我们一家人与外界隔绝。“这是我们的世外桃源!”父亲曾经这样说过。每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家总是很热闹,把邻居家都吵得睡不成觉。夜,静悄悄的。一屋子暖融融的灯光,我们都沉浸在无比的兴奋之中。没有了烦恼,没有了忧郁,我们在这里畅所欲言,那洋溢在满屋的爱意,使我感到生活竟如此美好。家是那么温暖,那么甜蜜,让我感觉不到生活的一丝苦闷。  

我是多么幸福啊!我生活在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里。  

鸟儿有巢,虫儿有穴,人有家。人们整天在为生活打拼,累了,要到家里休息。整天奔波在快节奏的社会中,家就成了我们灵魂的休憩之地。  

我家是一个并不大的地方,在这有限的空间里,我学会了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学会了独立生活……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不能经常回家,但是,在家里度过的美好时光,将永远是我记忆中最美丽的风景。  

家,我永远深深依念的地方,它是我的精神支柱。当我失败时,它帮我渡过难关;当我成功时,它提醒我不能骄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38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能灯
       环保作文
       蚂蚁观察日记
       我为你骄傲作文
       有关家的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写蝉的作文
       小乌龟作文
     
     饭桌上的谈话
     我的心声
     家有你真好
     节能灯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难忘的学农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我欣赏残缺之美
     和书做朋友
    家有最老爸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家有老爸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家有电视迷作文300字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家有忙妈作文
    家有忙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