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雪中的背影


雪中的背影
雪下得很大,像一把把锋利的刀子,风刮得很凶猛,像一只只狂嚗的狮子。风中夹杂着雪,雪中夹杂着些许冰雹,向我们父子俩袭来。
父亲依旧如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送我上学。可是车子还没开出去多远就熄火了,父亲从车上下来,我也急忙跳下车,他蹲下来认真检查了车,又试着发动车子,可是车子却一声不吭。我搓着冻红的双手,跺着冰冷的双脚,焦急地看着父亲,父亲肯定看出了我的焦急,他脱下外套扔给我:“穿上它,坐到车上。”“可是你……”“快点!不然迟到了。”父亲打断了我,我只好穿上那宽大的外套重新坐上车,顿时,一股暖流包围了我。而父亲只穿着件红色毛衣,他双手紧握车把,推着车子,一步一步艰难地往前走。我多么希望雪能停下来,好让父亲轻松些。

前面,已经能看到学校的轮廓。“爸,鞋带开了。”父亲只是看了一眼,却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向前走。风似乎刮得更猛了,雪似乎下得更大了,父亲的脚步越来越慢。

时间一秒一秒地走过,终于到学校门口了,我跳下车,脱下外套还给父亲,想让他上时,却看到他额头上淌下汗水。“进去吧,上课认真听讲。”“知道了。别忘了您的鞋带。”我匆匆走进校园。刚走几步,我回过头来:父亲将外套放在车坐上,依旧推着车子艰难地往回走。那个红色的背影格外显眼,时时刻刻温暖我的心。

如今,我已经能够独自上下学,父亲的脸上多了几道皱纹,头上长了几根白发,那个红色的背影也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36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是父亲节
       难忘的学农
       小番茄成长日记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林徽因传读后感800字
       语言的魅力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拥抱春天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难忘的学农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我欣赏残缺之美
     和书做朋友
     悄然流逝的岁月
     赏桂
     粗心的代价
     愿友谊天长地久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雪中的背影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雨中的向日葵作文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