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学农


难忘的学农

学农回想起来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那还是我们四年级时,去大观山学农。当天,雨下得非常大,我们全体四年级同学坐上了大巴士到了大观山。

当我们到达大观山时,雨已经停了。我们下了车,老师给我们安排宿舍,我们先去宿舍整理被套。那时我还不太会套被套,我和曹烨晨一起合作把被套套好。哨声响了,我们出了宿舍,我们在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很大的场地。有几位叔叔走了过来,说:‘“今天我们第一个任务是定点寻宝。”他们给我们发了图纸。我们组的章程正好在定点寻宝的兴趣小组里,我们信心十足地出发了。

章程拿着地图,一会儿我们就在食堂找到了牌子“44”,章程立马到了那个地方写了“44”。我们又走到了一条马路上,可那里明明没有号牌。陈佳杰说:“那里有一片竹林,说不定藏着号牌呢。”我们小队走到那里去看,果然有号牌藏在一棵竹子的竹叶里,是37号。章程迅速在图纸上写了37。我们后来找到了所有的号牌,回到了那个操场。我们获得了第2名好成绩,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定向寻宝锻炼了我们的观察能力,还使我们懂得了合作。第二天早上7:00,哨声一响,我们马上穿上衣服,刷牙,洗脸,一切完毕,迅速去门口排队。我们先到了操场上,老师带领我们晨跑,跑完后,我们吃好早餐。那天,我们组成了4个小组,要去野炊,有些人负责捡柴,有些人负责提水,有些人负责淘米,有些人负责点火等。我们组我负责提水,曹烨晨做饭,何雨阳、杜泱泱、蒋思涵去捡柴,分好工,我们就各自忙开了。我们手上拿着自己负责的东西,上了山。

山上有很多锅子,叔叔给我们分配了锅子。何雨阳、杜泱泱、蒋思涵每个人都捡了一大把木柴,我们把柴放进了灶膛里,把水倒进了锅里,把米、豆子、玉米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36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番茄成长日记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林徽因传读后感800字
       语言的魅力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拥抱春天
       地球保卫战作文
       夏天的扇子作文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难忘的学农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我欣赏残缺之美
     和书做朋友
     悄然流逝的岁月
     赏桂
     粗心的代价
     愿友谊天长地久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照片作文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难忘那节课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