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和书做朋友


和书做朋友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书是阳光,就是清晨的甘露,就是智慧的结晶,也是人生的钥匙。书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每天要吃饭那样重要。

我爱书,我渴望书,不论新书还是旧书,只要翻开书,我就会闻到书中飘出的缕缕的香味,那种味是书特有的味道,只有爱书的人才闻的到味道,这就是心灵相犀情意吧!因为我知道靠读书长大的才有持久发展的后劲。每每我翻开一本书都会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每每我经过新华书店,脚就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好像里面有块巨大的磁铁把我吸住了。我往书店走去。书店里有那么多的书,琳琅满目,这些都是丰富的营。我仔细地挑选着书。要是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就会毫不犹豫买下来,然后捧着书朝家走去。当我翻开书时,就会觉得自己在知识的海洋翱翔。让我觉得心旷神怡,十分满足。

我和书做朋友,我愿意和书交流。朋友不是书,而书却是朋友,朋友会背叛你,书却永远忠实于你,所以我们要像选择朋友一样选择书,要像热爱书一样热爱朋友,让我们跟书有一次心灵的交流,当我遇到挫折时,就会翻开《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使我知道,挫折并不可怕,我们要像海伦凯勒一样站起来,把挫折打败。当我成功时就会翻开《名人传》使我知道成功时不能骄傲,要再接再厉。当我孤独时,就会翻开《爱的教育》感受主人公安利可爱和温暖,书诰诉我许许多多的知识和智慧,虽然没去过埃及的金字塔,但是我从书上知道了金字塔美,我没去过印度,但我知道泰姬岭,我还知道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和书交流就是和智慧高超的人进行交流,每一次心灵的沟通使我的心灵得到净化、升华。

是书让我的心灵得以充实,在课堂上,我会滔淊不绝的为同学讲解难。感谢书给我的力量。是无声的书带给我声的世界,五彩的书带给我一个缤纷的世界。让我尽情地扑在书籍上,做一个不知疲倦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3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救救我们的家乡作文
       幸福是首歌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请留住最后的沃土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800字
       童年的故事作文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小小电风扇作文
       仙人掌的启示作文400字
     
     和书做朋友
     悄然流逝的岁月
     赏桂
     粗心的代价
     愿友谊天长地久
     熟视无睹
     童年琐忆
     那一盒手工串珠
     那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我和书的故事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和老师做朋友
    我和书的缘分
    我和书的故事
    和书的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