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粗心的代价


粗心的代价

那天是大年三十,是小孩子们最爱的节日,因为那天可以不用上学,可以尽情地玩儿,男孩子放着各种花炮,女孩子穿着最漂亮的新衣,还能吃到许多好吃的:烧鸡、烤鹅、零食、糖果,……可就在这一年中最快乐的一天,却出乎意料地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

因为大年三十要吃团圆饭,所以家家户户忙着准备酒菜,我家也不例外。这不,爸爸妈妈正在厨房里忙上忙下,像个转得正欢的陀螺。突然,妈妈放开女高音的嗓门叫道:“姑娘,去超市买条鳕鱼,我给你做麻辣鳕鱼。”这对于沉浸在电视精彩情节中的我来说,没有丝毫诱惑力,我仍然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这时妈妈拿着一个糖葫芦走过来说:“我给你一个糖葫芦,你去买鳕鱼,好不好?”见了吃的我立刻就答应了。妈妈怕糖葫芦弄脏我的手,随手给了我一张纸让我包糖葫芦。我把钱和纸都放在了兜里就高高兴兴地出发了。可走了一段路之后,糖葫芦的糖浆就往我手上流。我想起了妈妈给我的纸就从兜里掏出来包在竹签子下面,然后一边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到了超市,糖葫芦也吃完了,我随手把竹签子扔到了路边正在“行走”的垃圾车上。

进了超市,我来到了鱼肉柜台礼貌的对售货员阿姨说:“阿姨,请给我称两只鳕鱼好吗?”阿姨笑着点点头,麻利地用袋子装上鳕鱼递给我说:“正好20元。”我从兜里拿出妈妈给我的钱交给阿姨就要走。突然,阿姨叫住我说:“你怎么给了我一张废纸呀?”“废纸?”我疑惑地放眼望去,那果然是一张废纸,“难道我扔的是……啊?20元!”我张大嘴巴,下巴差点掉下来。我赶紧翻兜,可结果就和我预料的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31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我的梳妆台作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赏桂
     粗心的代价
     愿友谊天长地久
     熟视无睹
     童年琐忆
     那一盒手工串珠
     那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情在深处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粗心大意的我作文
    富有爱心的奶奶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富有爱心的奶奶作文300字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美丽的代价作文
    让我感到伤心的事作文
    有责任心的组长作文
    关于信心的作文83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