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愿友谊天长地久


愿友谊天长地久
人们都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同学间的友谊不也正该如此吗?只要我们懂得将心比心,凡事不要太过于斤斤计较,全班就一定能够和谐融洽地相处。

班里的静萍与彩凤同学闹别扭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两星期前又因为一点小事加深了误会,结果居然搞得连话都说不上了,甚至都有点敌视对方了,作为她们的朋友,我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突然有一天放学,静萍在楼梯口把彩凤拦住了:“你先别走!”同学们一听,以为又要发生什么事了。“千万别再吵架了!”我也正担心着,没想到她们是打算“谈判讲和”!静萍说:“我们还是坐下来好好谈谈吧。”彩凤一愣,即刻说:“好吧!”沉默了一会儿,她反问道:“你说我们几年前曾吵过架吗?”“没!”静萍摇摇头:“其实,你这人心地根本就不坏,可有时就坏在你这张嘴上,一些事就不能私底下解决?何必动不动就告诉老师呢?”彩凤一时无言以对,不过她可能也是因为认为受到不公平待遇,受到委屈才会告诉老师的吧!静萍接着说:“要不,我们互相道个歉吧,过去的都让它过去,以后什么事能解决的,尽量不要告诉老师,自己解决就好了。”彩凤说:“行呀,那你也要答应恢复以前对我的态度。”静萍没有回答。真是的,都说要和好如初了,两人讲话的语气好像都没有太大的诚意。

“对不起,彩凤!”沉默片刻后,静萍先道歉了,彩凤也同样说了句“静萍对不起!”便各自散了。也不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30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熟视无睹
       小学生环保作文400字
       樱花观察日记200字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受伤的小手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猫头鹰开宴会
       野兔的故事
     
     愿友谊天长地久
     熟视无睹
     童年琐忆
     那一盒手工串珠
     那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情在深处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爷爷的影集
     小卖部
    夏日友谊作文
    友谊永不变作文
    友谊永不变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友谊作文500字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友谊需要理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