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熟视无睹


熟视无睹
垃圾,一个每一个人都憎恨不以的名词,但是,除了一身橘黄的清洁员们,又有谁真正地屈身,弯腰,用手捡起过那“肮脏”的垃圾呢?

阴雨连绵的日子总是氤氲着灰色的沉重气息,细似线的雨见缝插针地徘徊在每一个角落,一切都被洗刷得一片蓊郁。我心怀着无比的紧张,从家里收集垃圾的车库里掏出一个泛着旧黄色的可口可乐瓶子,只身一人走上了马路。

我选了一个商店遍布的走廊,先悄悄地蹲了下来,然后做贼一样深吸了一口气,一个箭步冲到了路中间,指尖微微一松,那可乐瓶子便如跳水运动员一样,轻轻一弹,“啪”地一声落到了地上,还顽皮地打了个滚儿,似乎在说:放心好了,我会完成任务的!

躲过一个路人怪异的目光,我不好意思地一闪,飞身跃到了旁边汽车站台,若无其事地“专心”等着车,眼角的余光瞄着商店前面的空可乐瓶。

不一会儿,就有了动静。我的心“砰砰”地跳动着,仿佛被注射了兴奋剂一般。一抹活泼的红色闪过我的眼帘:一个小男孩!那小男孩,似乎早就盯上了着瓶子,“虎视眈眈”地望着它。我心里腾起一股轻松的快乐:哦!这个瓶子就要被“拯救”了!

但是,事与愿违,只见那个男孩脸庞浮现出一阵富有光泽的红晕,然后居然一伸天蓝色的鞋子,只听见“啪”的一声如爆竹一般的巨响,可口可乐的瓶子在天空中画出一个惨烈而又悲壮的弧线,几秒钟后,又摔倒在地。

我在汽车站台上看的心惊肉跳,更目瞪口呆,但是,那小男孩却像是打了胜仗的将军,胸竟然听得更高了,一副雄赳赳掐昂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30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环保作文400字
       樱花观察日记200字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受伤的小手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猫头鹰开宴会
       野兔的故事
       剿兔别动队
     
     愿友谊天长地久
     熟视无睹
     童年琐忆
     那一盒手工串珠
     那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情在深处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爷爷的影集
     小卖部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