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次我成功了


那次我成功了
成功很简单——也许只有没成功过的人才会这么说。因为成功之路要经历许多困难。而我,就在克服困难后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那天是植树节,妈妈帮我买了一棵郁金香种子,我高兴得不知如何是好。最让我担心的是郁金香该怎么种?如果种不好的话,那种子就不会发芽了。我皱起了眉头,妈妈在一旁鼓励我说:“你如果不去尝试,那怎么可能知道结果呢?”我一听鼓起了勇气。

我拿出一个花盆,到田野里去找些湿润的土,又拿了一把铲刀挖出一个小洞把种子轻轻埋进土里,再小心翼翼地将土掩上。一切弄好后,我把一个水壶装满水轻轻地洒在土上,小心翼翼地把花盆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

就这样,我每隔两天给它浇一次水。几天后的一个早晨,我起床后就迫不及待来看郁金香。郁金香竟然发芽了!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不过我的心里又是高兴又是激动。“这芽怎么这么瘦小?会不会是杂草?”就这样,我带着恐惧与激动来到了妈妈身边。

我急切地问:“妈妈!妈妈!我的郁金香发芽了,可是那么瘦小,会不会只是一根杂草呀?”妈妈笑着说说:“怎么会呢,你就别担心了,否则就真变杂草了。”

没过几个月,我的郁金香真的开花了。花朵好美,散发着淡淡花香。我觉得自己闻到的不仅是花香,更是成功的味道!我成功了,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才是!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的妈妈呀,是她让我的信心存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26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捉蚂蚱作文
       樱桃熟了作文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放风筝的滋味作文
       游达蓬山主题乐园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爱哭的表妹作文
       六一欢乐游园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情在深处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爷爷的影集
     小卖部
     英语考试
     难忘那节课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人贵有自知之明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作文
    琴声伴我成长
    好书陪我成长
    经典诗文伴我成长
    影响我成长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