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打开记忆的闸门,聆听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童年就似一部欢快的电影,记录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六年前开学的第一天,我牵着父母的手,怀着好奇的心情,依偎在父母的身旁。大步来到学校大门口,我将头稍稍地抬起,如师附小这几个大字便进入了我的眼帘,我舒展着眉毛,将眼睛瞪得铜铃一般大小,欢快地望着它。心中不禁惊讶地想:“这个学校气势磅礴!”可真不愧是如师附小,我雷达式环顾四周。只见,几幢高楼似人民解放军一样守卫着我们,顶天立地,直插云霄。
再低头一看,光洁的地板铺满了整个操场,在阳光的照耀下,钻石般闪闪发亮。和我一样大的孩子遍布整个学校,学校似菜市场般嘲杂,报名的,找教室的,每个人都“来无踪,去无影。”父亲指了指学校的大门口,示意我进去,我松开了父母的双手迈着小碎步,走进这个“知识的殿堂”顿时,心中百感交集,有期待,有好奇,更有无边的欢乐。感到背后书包的沉重与父母的期盼。感到成功的背后是无际的辛酸与痛苦,又感悟了不禁风雨,哪里有彩虹!

我回头望着瘦削的父母,他们都舒展着眉毛,眉角微微向上扬起,眉宇之间写满了期盼,拼命地将眼睛睁得乒乓球一般大小,琥珀色的瞳仁中闪烁着愉悦的光,折射出一股动人心弦的能量。母亲用手捂着嘴唇,小声地哽咽着,将头靠在父亲的肩膀上,泪珠在眼眶中打着转儿,我知道,那是幸福、甜蜜的泪……

走进窗明几净的教室,洁净的地板,还有61个和我一样大的小伙伴,看到这么多新奇的事物,心中有说不尽的欣喜。于是,我便怀着这样的心情度过六年的漫长岁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24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生作文
       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胡莱三国1
       黑兔
       花和草的友谊
       家乡的小路
       令人倾倒的夕阳
       做早饭
       一次大冒险
       包芋饺1
     
     情在深处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爷爷的影集
     小卖部
     英语考试
     难忘那节课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人贵有自知之明
     今夜月圆
     百脉泉游记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我们该怎样利用网络作文
    夸夸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环保在我们身边作文
    从我们身边流逝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