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英语考试


英语考试
今天是一个异常紧张的一天,因为今天下午要英语口试考试。

虽然现在已是初一下学期,对于考试也是有经验的了,但还是避免不了紧张的情绪,主要是自己缺乏一种自信吧!再加上我英语本身不好,上次月考考得还不错,让自己感到自己如果不比上次考得好的话就是一种退步。

这种心里压力无疑是极大,就像知道自己死亡期限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时间慢慢流逝,却无能为力改变这一切。所以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消沉,就这样时间一直流到了下午第四节课,这时的我不知该复习什么好,却又感觉什么地方都要去看去背,这种纠结的心理只会让时间流逝得更快,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做作业,暂时不复习了,这个决定在我以前甚至当时看来是很荒唐的,分明要考试了,居然不去复习,还在这儿做作业!但这个看似荒唐的决定也是仔细地、深思熟虑过的,第一,现在这种情况无疑是浪费时间,与其干坐着还不如做作业呢;第二,曾经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第四节课背书因为感觉背得不熟,害怕被“打”下来,于是排到了后面,到自己时又不敢去,结果打铃了,课也没背到作业也没做。

于是我就这样去做了,不知不觉心好象静下来了,这种感觉玄之又玄,分明没有复习,却对考试有了信心,紧张感消失了大半。

吃完饭,到口度时不免还是紧张,说的过程有些音自己认为都没准,但却不再着急,不紧不慢地说下去,老师也是一脸微笑看着我,更让我信心大增。考完了后心态与以前考试相比又不同了,要是以前的话,肯定是感到有块大大的石头从心中落下来,但这次却比之前的轻小许多,这是好事,说明我对考试已不再那么紧张,不过,平时还要更专心地、认真地学习,毕竟强大的自信来自于坚实的基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22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人生作文
       同学聚会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竞赛作文作文
       邀请梦来做客作文
       墙作文
       亲情,胜于一切作文
     
     爷爷的影集
     小卖部
     英语考试
     难忘那节课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人贵有自知之明
     今夜月圆
     百脉泉游记
     指纹里的一段时光
     下雨的时候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小学英语作文: we were ver
    小学英语作文:i have a goo
    小学英语作文:my new teach
    小学英语作文:do you like 
    小学英语作文:jims father
    小学英语作文:clocks
    小学英语作文:what a busy 
    小学英语作文:may day is c
    小学英语作文:my father is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