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友谊永不变


友谊永不变
我有一个冰雪聪明而又十分可爱的妹妹,可从小就很男孩子气。喜欢和男孩玩卡,圆圆的纸板,一层又一层的,一面画着动画片里精美的图案,一面有着图片的动画片名,可我却对那个一点也不感兴趣,我喜欢那种仿真的小娃娃,叫做芭比,我对它情有独钟,但我和妹妹总是可以有福同享,有难共当,一对性格不和的姐妹,怎么会走到一块去,可越是这样我们越是风雪过后的彩虹,每当友谊有颤动时,我们总是可以克服,所以友谊中的每一步都是我们拉着手,脚踏实地的走过去,每一根绳上的每一个结,都完美而润滑。
不过,我们也不是顺利的踩下每一个成功的步伐的,不是有一首歌吗《阳光总在风雨后》!在生活中,我们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话,都可能引起是非争端,都可能是罪魁祸首,有一件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听?

这一天,发生了一起“特大重大的事件”———我和她吵架了,(此处的她表示我愤怒时对妹妹的称呼)不过起因是一件再小不过的事情。我们在下五子棋,不过她干什么都总赖皮,输了就毁棋,污毁证据,再然后称自己赢了,最后笑话我输了,我为自己打抱不平,不停争辩着我赢了,她输了,她争不过我,却也不能没面子的认输,只好穿上鞋去干别的,这就走了。啊!什么都没收拾,转身说走就走了,哎呀!我顿时发火了,不行,你给我把这收拾了,棋盘和黑白不一的棋子混乱的摆放在床上,等待着······静静地等待着主人的到来,屋里没有一点声音,没有她的答应,我也在默默的等待,我多么期盼,哪怕是她的一句话,“姐姐,你帮我收拾一下行吗?”我会立马回应:“好。”我感到我们的友谊破裂了,她大喊一声:&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14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命
       世外桃源一日游
       我崇拜我自己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关老…
       last weekend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美味酸菜鱼
       第一次与朋友闹矛盾
       我怕
       
     
     只要坚持就会胜利
     友谊永不变
     雨天的震撼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北京之行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
     军训的酸甜苦辣
     特别的一天
     军训的那些事
     品书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友谊作文500字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永不言败
    勤俭节约永不忘
    永不言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