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雨天的震撼


雨天的震撼
从四年级开始我迷上了小说,成绩一落千丈,小说也被收了好几本,记得那是一个春雨绵绵的日子,您叫我去办公室,路上阵阵冷风扑面而来,可我的心更冷,心中估计又要挨训叫家长了,回家后也不知要不要吃“竹笋炒肉”,滋味“爽”啊。来到办公室门口,我停了下来,有些惊惶失措,不敢向前,这时一阵冷风吹过,把门给吹开了,我大吃一惊,连忙上前一步喊了一声“报告”,办公室里只有老师一人,我呆站在那儿,说不出一句话来,心里像十八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老师面带微笑,搬了一张椅子让我坐下,我大吃一惊,“坐下,我们谈谈。”老师开口道,我这才坐了下来,老师用温和的语气问道:“你喜欢什么?”“不知道。”我困惑地摇了摇头,我心想着不知道老师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没说心里话,爱看小说是不是?”“嗯。”我深思良久才勉强点了点头,生怕您会批评我因爱看小说而落下了功课,谁知您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问我看过了哪些小说,并且教导我说:“看小说我并不反对,但不能沉迷其中,而是要有选择地看,这样才能提高自已的写作水平。”于是我便与您交谈了起来。这时我也抛开了心中的顾虑回答着您提出的一些问题,过了一会儿您又说道:“我发现你不太喜欢说话。”我咧开嘴笑了笑说:“有哪么点儿。”“不要这样,这对你的学习非常不利,有不会的问题一定要勤问,上课要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课后要多与同学进行交流,这样学习才会有进步。”接着您又举了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12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水资源作文
       环保概念店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一》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二》
     
     雨天的震撼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北京之行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
     军训的酸甜苦辣
     特别的一天
     军训的那些事
     品书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记忆中的美食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今天的一场大雨作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修饰春天的使者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春天的魔法作文
    春天的运河作文
    秋天的东山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