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特别的一天


特别的一天
我梦想着每一天都会是特别的一天,每一天都是跟以往不一样的一天,365天就是五彩缤纷的365个幸运星,今天会是特别的一天吗?

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第一眼就看见窗外面的小鸟不停的啁啾歌唱,绿油油的草坪上有几只可爱的泰迪狗在自由的玩耍,蔚蓝蔚蓝的天空上有几朵棉花糖似的白云,时不时还有聪明伶俐的燕子从窗前飞过。

这时,妈妈过来了坐在床边对我说:“你看你,袜子又到处乱扔,我昨天刚收拾完屋子,你就扔的东一只,西一只,还有地板,你看让你给祸害的,玩完东西也不收拾,一点也不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今天为了让你懂得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你就负责把屋子收拾干净。”“啊!”我脑袋顿时大了,原本想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和小伙伴们约好一起出去玩,这一下都怪我,没想到全泡汤了!“妈,求你了,我以后再也不乱扔东西了,就别让我收拾了,很累的!”我不停地摇摆着妈妈的手,一脸的委屈哀求道。妈妈一脸严肃地对我说:“不行,今天必须得收拾。其实,你不收拾也可以!”我听了,马上又高兴起来连忙从床上跳起,为自己的小把戏而暗暗喝彩!没想到妈妈又说:“要是不劳动呢?这周的零用钱好像应该就没了,呵呵……”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听了这话以后,一脸的高兴劲瞬间灰飞烟灭了,只得失望地低下了头,“认命吧!”

过了一会儿,我为了这周能够有零用钱不得不起来干家务。我穿好衣服,套上妈妈打扫卫生时用的围裙,然后戴上黄色的胶皮手套,从洗手间地上拿起一个粉色的盆放到洗脸池下,轻轻地把水龙头打开,两分钟左右盆里的水就差不多满了,然后把拖布放到水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10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浪费真可耻作文
       未来的环境作文300字
       黑豆成长日记150字
       午睡作文400字
       生命作文250字
       闹钟的自述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读书的乐趣350字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
     军训的酸甜苦辣
     特别的一天
     军训的那些事
     品书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记忆中的美食
     军训前的幻想
     参加实践活动
     一道难题
    今天的一场大雨作文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