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军训的那些事


军训的那些事
白云仿佛打翻了一瓶墨水,涨溢这黑色。雨儿与风儿也仿佛变得暴躁起来,时不时便的狂风大作,而就在这种恶劣的情况下,我们六(10)班依然顽强的步入军训的行程。从此,我们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记下酸涩的一天······

瞧!这位教官满脸的孩子气,纯白而柔嫩的皮肤,墨汁似的眉毛,微微舒展着,眉宇之间写满了欢喜,时不时眨着长而密集的睫毛,仿佛欢乐的精灵唱着动听的歌儿,有宛如活泼的精灵跳着舞蹈,琥珀色地瞳仁中闪烁着欣喜的目光,总是甜甜地笑着。哪里像个身居高位的上尉?看起来像个温文尔雅,文质彬彬的老师。

可训练起来,他就不那样文雅了。皱着眉毛,鼻子和眉心都“拧”在了一起。仿佛一根绳结。将眼睛瞪得铜铃一般大小,仿佛凶神恶煞一般,玻璃似的瞳仁中闪烁着愤怒的光,屏住呼吸,咧着嘴,咬紧嘴唇,双手握成拳状,紧贴在胸前,狠狠地盯着我们,仿佛要把我们生吞活剥了一般,教官就似一只大灰狼,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这群新鲜、幼小的小羊羔身上。教官又宛如一座蓄势待发的火上即将猛烈的喷发出来。

“都给我站好了,都不可以动,如果动的话,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教官暴怒的像头狮子,气势汹汹、撕心裂肺的大声吼道。说着,便狠狠地拍了一下周欣悦的背。

我愣住了,昂首挺胸,头像只高傲的大公鸡高高的抬起,眼睛紧紧盯着周欣悦的后脑勺,抿着嘴唇,双手紧贴裤缝,雄赳赳气昂昂的站在教官的眼皮底下。

“出列”教官抓着吴光远的衣袖狠狠地把她揪了出来,脸上写满了愤怒二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07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书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记忆中的美食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性格修理店作文800字
       鼹鼠妈妈讲故事:农夫和蛇
       鼹鼠妈妈讲故事:蚂蚁球
       鼹鼠妈妈讲故事:巧克力饼屋
       鼹鼠妈妈讲故事:小怪物
     
     军训的那些事
     品书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记忆中的美食
     军训前的幻想
     参加实践活动
     一道难题
     童年的星空
     真情大接力
     成长中的那件事
    军训前的幻想作文
    军训前的幻想
    成长中的那件事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国防园军训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