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凝视着窗外,雨淅淅沥沥地飘着,似牛毛,如花针,密密地斜织着,在空中尽情的释放着自己的芳华,直至“滴答”落地,那样的激情,也唤醒了我心中军人的梦想……

步入羽毛球馆,雨丝毫没有小的意思,越来越大了,如成千上万的银蛇,从空中断断续续地倾斜下来。咝溜溜的西南风漫卷尘埃,吹起了雨中泥土的芬芳,也吹动了路旁银杏树的叶子,“哗哗”、“哗哗”地响,雨中雨后,莫不如此。

不管天空多么阴霾,同学们的心总是热乎着的。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穿着颜色分明的军装,腰系一条油光呈亮的武装带,满脸自豪,强有力地挥动着手臂,进入了训练场地。

教官仍是那张严肃的面孔,他轻轻笃动着鼻翼,脸上的肌肉仿佛被弹簧拉得紧紧的。那双明亮的眸子,目光敏锐而又犀利,恬静而又激荡,似一排红外线扫描系统,从我们每个人的身体上一一排查过去,见没有一个开小差的,才抖动脑袋,肩膀自然下垂,身子迅疾一转,以右腿为支撑点,向前跨出两步,指着我们大喊道:“看看你们的样子!一个个什么样!迅速整理军容,10秒钟,开始!”
我们立即手忙脚乱起来,众人迅速散开。“前后间距五十公分,左右间距二十公分,快!”教官嘴角抽动,弯腰俯下身,以手做扩音器,大喊道。我连忙踩着小碎步,双脚如雨点般砸落到地上,收缩好距离,双手又一瞬间抬起,捏着自己的帽檐,将原先歪不拉几,活像打了败仗似的帽子摆正,随后交叉放在胸前,慢慢地向下抹,将那些难看的褶皱抹平。最后将武装带重又系好。脑中思维不敢怠慢,立即使双腿绷紧,紧接其后拇指贴近食指第二节,中指贴近裤缝,抬头,挺胸,收腹,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07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美食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性格修理店作文800字
       鼹鼠妈妈讲故事:农夫和蛇
       鼹鼠妈妈讲故事:蚂蚁球
       鼹鼠妈妈讲故事:巧克力饼屋
       鼹鼠妈妈讲故事:小怪物
       鼹鼠妈妈讲故事:最好听的声音
       鼹鼠妈妈讲故事:葵花镇的故事
     
     军训的那些事
     品书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记忆中的美食
     军训前的幻想
     参加实践活动
     一道难题
     童年的星空
     真情大接力
     成长中的那件事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雨中情8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雨中情
    雨中送伞
    雨中小想作文
    雨中的秋作文
    雨中看海
    雨中的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