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军训前的幻想


军训前的幻想
明天,我们就将开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历练——军训,虽说只有几天而已,但它匆匆而来的脚步却勾起了我许多的幻想。
一提到军训,就不得不提到那霸气十足的军装了,在拿到军装后,我就被这悠悠的威严感给镇住了。宽厚的迷彩服由草绿、青绿、棕褐与黑色组成,两边被中间的拉链隔开,就像是象棋中的楚河汉界,在旁边还有对应的青铜色纽扣。胸口两边还有着俩口袋,就像是两个激战正酣的阵营,怒不可遏地一点点耗尽对方的体力,两条潜伏在双方阵营中的青色拉链完全把口袋给封得严严实实,生怕敌人兵不厌诈,用突然袭击来个克敌制胜,容不得半点马虎,牢牢靠靠地锁住了大门。纵观整件衣服,仿佛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战场,硝烟弥漫,两个大军冤家路窄,正在对峙,胸部上的口袋便是双方的阵营,中间一条长拉链就是一条大河,由此阻碍了双方的交战线路……硕大的裤子横竖怎么看都像盏灯笼,两边都有一个较深的裤袋,而且还是“露天”的,这恐怕就是双方交战后休息的地方,都到这里来相聚,在晚上和平的时候,就看看一些精彩的露天表演,好不痛快。那皮带,就更不用说了,棕色的,要串起来还有点困难,要先把刻着一颗星星的铁片侧着拿,再对准了另一边中间被掏空的铁片,卡好角度,顺势给塞进去,等整体越过了掏空的铁片后,还要把它矫正,这样一个空铁片就被添上了一颗闪闪的星。
看来军训不容小视,否则不可能会有这么彪悍的服装。于是,我决定穿上它们以此来表示我对军训的重视。
我先把外套套上,拉上拉链,再把裤子拎到腰边上,显然这裤子与我的腿不成正比,我一手拴着裤子,一手找来腰带,系在腰上,扣紧,好不容易才套住了这肥大的裤子。
全副武装的我自信满满地走到了镜子前,装模作样地整理着身上的服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05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约低碳你我他作文
       魔法花草观察日记600字
       我们该怎样利用网络作文
       爱在地震中永生作文
       我喜欢的植物吊兰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故乡作文600字
       鼹鼠妈妈讲故事:小红船,摇啊摇
       鼹鼠妈妈讲故事:一片树叶,两只…
       鼹鼠妈妈讲故事:山坡上有棵小银…
       鼹鼠妈妈讲故事:木耳
     
     军训前的幻想
     参加实践活动
     一道难题
     童年的星空
     真情大接力
     成长中的那件事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
     第一次当家
     感动那一刹那
     温暖的汤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办公桌前的你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门前的树作文
    国防园军训日记
    拭去眼前的浮尘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再见军训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