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


成长中的那件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身心都在逐步趋向成熟,而就在这个过程中,一些事情也正在标志着我们的成长。

记得那时六年级的暑假当时刚吃完午饭,我在家里没有事做,便乐呵呵的跑进了厨房,对正在洗碗的妈妈说:“老妈,有没有什么差事可以派遣给我做啊?”妈妈听了我的话,顿时眉开眼笑,说:“刚好,我现在事儿太多了,正忙得转不开身呢,那你就来给我刷碗吧。”我俏皮地说了一声:“臣遵旨。”说罢,便将妈妈推出厨房,自己忙活起来。

我先将用过的碗都放在炒菜的锅里,然后往锅中接了些水,接着顺手抄起一瓶洗洁精打开盖子往里面倒了一点。准备工作做好后,我便开始一个一个,有条不紊地洗了起来。一会儿之后,妈妈走了进来检查我的工作情况,笑眯眯地说:“不错啊,加油。“我回答了一声“遵命”便继续洗了起来,妈妈这也就走了出去。

等我将碗上和锅上的油渍都洗掉后,我便将水开的大了一些,想把上面的残留的洗洁精冲洗干净。而正在这时,妈妈闻声赶到。我不知道妈妈过来的原因,便又凑上前去,笑着问了一句:”怎么样老妈,我干的不错吧!“我原本以为能从妈妈那里得到一句鼓励的话,可是,妈妈面无表情的对我说:”你开那么大的水,水不要钱啊!太浪费了!快点关小一点,简单的冲洗一下就行了。”“不行!简单的冲洗不能有效地去除碗具上的洗洁精,对身体有害!”妈妈见我不听还顶嘴,便将声音提高了八度,瞪大眼睛,双手叉腰,面带怒色的对我说:“怎么,你长大了长能耐了,还敢跟我顶嘴了!洗洁精要是对身体不好他能生产吗!就按我说的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02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嫉妒不如行动作文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一棵长着耳朵的树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把云吃进了肚子里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鼠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世
     
     成长中的那件事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
     第一次当家
     感动那一刹那
     温暖的汤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小实验中的大道理
     感谢挫折
     这次我做对了
     蜜蜂颂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人性中的丑恶
    小实验中的大道理
    心中的风景
    生活中的一件事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凤仙花的成长日记300字
    小红豆的成长日记400字
    绿豆的成长日记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