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当家


第一次当家
每天吃晚饭的时候,爷爷都会问:明天中午吃什么?我和妈妈总是漫不经心的说:随便。这时候爷爷就开始抱怨:“你们就不能说清楚点呀,这样我才好去买呀,街上可没有“随便”卖,每天在菜场都不知道要买什么菜回来做”。听着爷爷的抱怨爸爸便笑呵呵的对爷爷说:“我们都不挑剔的,您看着办就行。”“唉,不当家的人不知道每天买菜做饭的难哦,都说不挑剔,我情愿你们说清楚也好过我每天在菜场乱转。”爷爷一脸的无奈。每天听爷爷抱怨,耳朵都快起老茧了,不就是当家嘛,给我钱,我也能当,而且肯定比爷爷当得好,最起码我不抱怨。

转眼间就放寒假了,昨天吃晚饭的时候,我当着全家人的面,郑重宣布:“我过年就13岁了,你们都说我长大了,所以我决定寒假由我来当家,你们同意吗?”听了我的话,爸爸妈妈先是一愣,随后立即表示同意,奶奶也在妈妈的示意下,笑呵呵的点点头,只有爷爷用满是怀疑的眼光看着我,像是在问:你行吗?见爷爷迟迟不表示意见,妈妈摸摸我的头对爷爷说:“让丁丁感受一下生活也没有坏处的,您就同意吧,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在妈妈的大力支持下,全家人一致通过今年的寒假由我当家。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平时放假我可是不到八点不起床的,但现在不一样了,全家人的温饱问题由我负责呢。来到厨房,拿了个菜篮子,兜里揣着妈妈昨天给的一百块钱,我迎着寒风向菜场走去,虽然不远,可从家走到菜场,我的耳朵还是冻红了,唉,真想念暖呵呵的被窝哦。不对,男子汉不能退缩,做事要有始有终,我不能让爷爷看扁了,前进——逛菜场。
快过年了,菜场里的人比平时要多,卖菜的高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00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日记500字
       关于吝啬的作文
       放弃也美丽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紧张的心情作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恐龙历险记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第一次当家
     感动那一刹那
     温暖的汤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小实验中的大道理
     感谢挫折
     这次我做对了
     蜜蜂颂
     我生日那天
     生活中的一件事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
    记一次骑车出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